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窗外的自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窗外的自由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六年級的時候,(那是一個夏天),每個周末的星期六,我都先把布置少的學科寫完后,剩下的布置比較多的學科留着星期天。每個星期天,早晨醒來后,我就會想:“哎!明天又要上學,今天的作業怎麼辦!嗨!”我只好寫一會兒玩一會兒,等到下午一點鐘的時候,外面的天氣很炎熱,大地快被烤乾了。但是,透過窗戶可以看到:夥伴們正在大柳樹下快樂的玩耍。有的在跳皮筋,有的在玩兒五子棋和跳棋,還有的在吃冰淇淋。大柳樹上的知了在歡快的唱歌,柳樹下清新涼爽,好一個遊戲天堂啊! 

  而我,只能乖乖的寫作業,一個小時過去了……Yeah!終於寫完了,我恨不得馬上飛過去和朋友們一起玩。 

  現在,我已經可以在星期六就可以把作業寫完了。其實,自由的鑰匙就在自己手中,只要你能努力,那就能苦斤甘來、無拘無束,擁有一片快樂自由的天地!

您正在瀏覽: 窗外的自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窗外的自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