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井岡山龍潭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井岡山龍潭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  美麗的井岡山龍潭

  吉師附小 湯蘊臻

  指導老師 羅曉萍

  暑假裡,我們到了井岡山,看了百竹園、大井、筆架山……最美麗要數龍潭了。

  剛走進龍潭,我首先看見的青龍瀑(碧玉潭),她發出“轟轟”的水聲,濺起朵朵水花,滴滴水珠落在我身上。青龍瀑像一條青龍噴珠吐玉,又像一條白線,直奔碧玉潭。潭面晶瑩清澈,碧藍如玉,瀑布高達七十米。走了大約兩分鐘,我想着:下一個瀑布是什麼瀑布呢。我們看見了黃龍瀑(鎖龍潭)。啊!原來是黃龍瀑啊!黃龍瀑水聲喑啞,似小龍女被鎖閨中,把聲音都哭啞了,她如蛟龍入水;潭碧水泱泱,瀑布已有二十米高了。又走了一段路,來到了赤龍瀑(珍珠潭)。赤龍瀑水花四射,就像串串珍珠。珍珠潭潭底有一塊大石頭,上面刻着“珍珠潭”三個字。走過了赤龍瀑,一路上綠樹紅花,泱泱溪水,不一會兒,我們到了下一個瀑——飛鳳瀑(擊鼓潭),它的水聲交錯,似鼓點急驟起落。怪不得叫擊鼓潭呢!我不禁這樣想。剛進白龍瀑(仙女潭),一個仙女映入眼帘——仙女瀑頂上兩股水,到中間又合為一股,猶如一個仙女在跳着優美的舞蹈。水流入仙女潭,潭面寬闊而清澈,難怪是最美麗的瀑布,我不由得捧起她的水,“啊!真涼啊!”我大叫。

  要回家了,我在車上,回頭看了看那遠去的井岡山龍潭,戀戀不捨地回了家,心想:我一定還會回來看你的!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井岡山龍潭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井岡山龍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