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清新世界,誰作主?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清新世界,誰作主?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天,那麼藍;水,那麼清;風,那麼涼爽。可是,一陣沙暴過後,天不是天,水不是水,萬物都是一片狼籍。這是誰的錯?答案:是人類自己。

  無論中國、美國還是俄羅斯,為了某種利益、某種目的,很多地方生態被破壞,動物被獵殺,植物被砍伐……這些,是自然現象?不可能。人類賴以生存的環境,都是被自己破壞的。

  北京,沙塵翻來覆去,就停在這兒不“走”了;雲南,乾旱的樹樁數不勝數;新疆,雪一來,暴雪警報響在耳邊,雪一融化又是春洪;浙江,面對四季災害,不由得不讓人說浙江“可愛”,昨天10°今天28°明天4°……

  看看周邊的環境,我承認,我們的建設還是很有力度的,美麗的地方到處都是。可是,也不能否認啊,還有很多很多的地方垃圾、“三廢”,到處都是。食物中的DDT、明膠、三聚腈氨……

  這是怎麼了,環境怎麼了,地球怎麼了,是誰主宰這個世界?!環境一旦被破壞殆盡,萬物都會毀於一瞬間。那時,《2012》會不會變成現實呢?!

  保護環境,始於足下,始於現在。親愛的人哪,我們不要再破壞生態環境了,我們可以駕馭它、利用它,但要讓它正向發展,我們應該是地球生生不息的主宰者。

  來吧,讓我們在春天種下一棵樹,13億人就是13億棵樹,整個華夏就是一片大森林,就是一個最美最美的大氧吧。

  來吧,讓我們節約用水,比如一個人刷牙時,順手關上水龍頭,一年就能節省出109年浴缸的水,這該都澆灌多少棵大樹啊。

  來吧,讓我們一起來監督,讓冒黑煙的工廠關閉;讓我們在不緊急的時候,多步行,多騎單車,少開機動車,減少尾氣,讓空氣清新一些。

  來吧,讓我們養成更好的日常行為習慣,不亂扔垃圾,減少使用塑料袋,讓身邊環境更整潔、更乾淨。

  來吧……來吧……親愛的人們,我們能做的很多很多,讓我們一齊共同努力,不要再做破壞的事,多做養護的事,讓我們做保護環境、珍惜環境的主宰者

  山東日照五蓮縣山東省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:李坤澤

您正在瀏覽: 清新世界,誰作主?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清新世界,誰作主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