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彩虹,太陽,白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彩虹,太陽,白雲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彩虹明艷,如獨焰在藍天白雲舞台下曼舞着。她的冰清玉潔取得了人們紛紛揚揚的讚賞,為此驕傲自滿。 

  “彩虹……”白雲微笑喚她,“你好美呀!” 

  彩虹卻懶洋洋地往白雲臉上一掃,得意地說:“別碰我,粘黏黏的東西!要是弄髒了我的花裙子,看你怎麼賠?!” 

  “若是沒有太陽公公的恩賜,你有這麼美麗?”白雲反駁說。 

  “呵!沒有那老頭子,我照樣光彩奪目!”彩虹唇邊露出一絲冷笑,用修長的手指慢條斯理地撫摸着她柔絲般的秀髮,繼續說:“沒聽見人們都在誇我哩!” 

  白雲氣得面紅耳赤,聲嘶力竭地大喊:“難道你一點感恩之心也沒有嗎?” 

  彩虹顯得更加高慢起來,說:“我要感恩誰啊?太陽嗎?哈哈哈哈……!” 

  白雲終於忍無可忍地遮住太陽。彩虹感到一絲絲的灼熱和隱痛,像被什麼烤着,覺得窒息難受,眼看自己的消失。她欲哭無淚,開始回味剛才的生活,也開始真正感悟到太陽“潤物細無聲”的恩賜。作為彩虹,我們要做的是細細地體會,靜靜地聆聽,深深地感恩。 

  感恩仿若一場冬雪,融化浮躁的塵埃與腐朽的氣息,讓一切塵埃定落的平靜之中孕育更加精彩的新生。 

  虹知陽恩,以報宅紫嫣紅之恩也。 

  ——後記

您正在瀏覽: 彩虹,太陽,白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彩虹,太陽,白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