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老照片的故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照片的故事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翻開厚厚的相集,一張又一張我童年的照片勾起了我沉睡已久的回憶。外婆腿上的白色浴巾裹着一個丁點兒大的小孩,舒舒服服地在打哈欠,彷彿在說:“哎,真舒服,簡直是皇帝般的享受。”這是出生才二十天的我。爸爸右手抱着一個與他手臂一樣長的娃娃,比爸爸左手抱着的小布熊小得多,這是來到這個世界才三十天的我。一個小毛娃穿着粉色的睡袍歪歪斜斜地坐在黃帝椅上,炯炯有神的目光死死的盯着媽媽,生怕攝影師的鏡頭會把我掠走,這是半歲的我。不知不覺,歲月的車輪以忙忙碌碌地轉了十二個輪迴,我以從一個對什麼事都懵懵懂懂的小孩,變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。 

  哎!“未來的飛行員”一個多麼別緻的名字。我經不住誘惑,翻開了這張照片。照片上的我有兩歲了,穿着一套黃色的衣服,坐在模型飛機上,可我的臉上沒有別的小孩那樣白裡透紅的膚色,不知被什麼折磨的我,只剩下一張蠟黃蠟黃的臉皮。哦,我想起來了,當時我被“腎炎”這個病折磨得死來活去。當初,一歲兩個月的我只是反覆地發燒,初為人父的爸爸以為沒有什麼大問題,沒有及時地去大醫院為我治療,只是在附近的衛生所開點兒葯就草草了事。由於得不到正當的治療,我由發燒轉成了急性腎炎,媽媽為此不知流了多少“金豆豆”。由於父母公事繁忙,沒空照料我,且公公婆婆的家就住在縣人民醫院的大院里,方便就診,所以就把我送回了老家。在外公外婆的悉心照料下,我的病漸漸康愈了。1995年6月23日,在我兩歲生日的那一天,為了慶祝我大病康愈,外公外婆特地帶我去縣的一家照相館照下了這一張照片,名字叫“未來的飛行員” 

  如今,我知道要想成為一名飛行員,必須擁有強壯的體魄和頑強的意志。所以,在選擇學校第二課堂的興趣小組的時候,我選擇了武術。邁着矯健的步伐,朝着我兒時的夢想進發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照片的故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