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照片的回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照片的回憶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終於鼓起勇氣打開一直我都不敢面對的盒子,那盒子裝的全都是一個最疼愛我的親人和我一起照的相片。自從你離我而去后,我再也沒碰過那盒子了,甚至把它放在一個不顯眼的角落裡,任由它鋪滿灰塵。三年了,足足三年了,我都不敢碰它,每一次看見裡面的那些照片我都控制不住自己,滿臉淚水,心象被針刺的那樣,很痛,很痛。

  每當看到這一張一張相片,我都想起有你的日子,我是那樣的幸福。記得小時候,每一次遇到失敗,挫折,你都會親切地對我說:“傻孩子,別哭,相信自己,你一定行的!”但從他離開我的那一刻開始,再也沒有人向我說這同一番話了。雖然你現在已經離開我了,但我仍然相信你一直都會守護在我的身邊,永遠,永遠……

  你知道嗎?自從你離開了我后,我變得堅強和獨立了。你的離開,讓我明白到任何一個人都有要離開的時候,我不能永遠地靠別人。現在的我已不再象當年那樣一點挫折也經受不住,只會在別人的庇佑成長。現在的我勤奮了好多了,一直以來我都沒忘記過當年我對你作出你承諾。

  曾有個人問我要是我做一件事就能換得你回來,但這一件事是十分辛苦的,那你願去做嗎?你知道我當時是怎麼回答的嗎?那時候,我毫不猶豫地說:我願意去做!也許你會覺得我很傻,但無論你問我一千次,一萬次,無論將來還是現在,答案都是一樣的。

  無論歲月如何變遷,你永遠都會在我的心裡,永遠都是我生命里其中一個最重要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照片的回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照片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