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母愛的偉大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的偉大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母愛,就像一縷輕暖的微風,吹過那長發般的柳絲;母愛,就像一首美妙的歌曲,來安撫我那幼小的心靈;母愛,就像一雙有力的大手,時時刻刻保護着我們……

  “世上只有媽媽好……”每當聽到這首歌,我總是朦朦朧朧地明白母愛的偉大,但並不明白全部。我不懂得母愛的付出,更不懂得母愛因什麼而有。只從我懂事以來,我似乎就跟媽媽是天敵一樣,時不時吵架,總覺得媽媽壞,不懂人情,就只會罵人,嚴厲的管束着我。

  有一次,在我幫媽媽看完攤子后,我就坐着單車回家,剛離開不久,我就看到了一個母親用單車搭着自己的女兒吃力地踩着,非常小心翼翼,生怕把女兒摔下來似的,好像不管颳風下雨,日晒雨淋,她都會用自己替女兒遮擋着,不讓女兒受傷和害怕。誰的母親又何嘗不是這樣呢?在這位母親的身上,我看到了母親從前用單車搭我的影子,百般呵護我長大,那個慈祥的影子,可我,那時我還常常惹她生氣,不聽她的教導。媽媽發愁時,我也不理不睬,不幫她排憂解難。現在想起來,真有些內疚。曾經,那個給予過我無數關愛的媽媽,日日夜夜的勞累,使她的眼角悄悄地爬上了皺紋。想着想着,就加重了腳的力度,遠離了那對母女,因為,我想在強風中悔過……

  現在,媽媽生意忙了,但每當我看到媽媽忙碌的身影,我的心總會有點傷心、心痛。

  之後,我懂得了母愛是什麼,默默地為自己的兒女付出,在遠處,對著兒女微笑。不求回報的愛,是偉大的,同時,我也懂得了母愛因什麼而有,就是因為我們出現在這世上,母親讓我們感受到這份最珍貴的愛。

  母親,謝謝你,讓我感覺到你炙熱的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的偉大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的偉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