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母愛的偉大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的偉大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媽媽長着一雙漂亮的的眼睛,鷹鉤鼻,紅潤的嘴裡說出不同的話。 

 母愛是偉大的。在小時候,我很調皮,調皮的把一小塊橡皮擦賽道鼻孔里。晚上,媽媽看到我鼻孔一個大一個小。就叫來爸爸,一看,原來是把橡皮擦塞在鼻孔里了。又了這個辦法不行,又了個另一個方法還是不行。只好去醫院裡,我拚命的喊疼,媽媽說:“好了,快要出來啦。!醫生輕輕地把那塊橡皮擦取了出來。放在紙上,這是一塊青色的橡皮擦,因為在我的鼻孔里待過,所以有一些血。 

 有一次媽媽又毛巾假裝來打我,逗我玩。我因為媽媽真的要打我,反而去打她。可是媽媽的臉變成古銅色,說:“我是假跟你玩的,你既然當真。”晚上睡覺的時候,我心裡很內疚,裹在被窩裡哭。我決定要和媽媽說聲對不起。內心纏着我,叫我快快得到媽媽的原諒。我起床,走到媽媽的房間里,說:“媽媽,對不起,我剛才打了您傷了您的心。”媽媽笑着說:“沒事,妙妙(我的小名),媽原諒你了。”謝謝媽媽,我小聲的說。 

 我愛你母親,你用偉大的母愛培育我,我非常感謝您!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的偉大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的偉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