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母愛的偉大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的偉大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 記憶中,母親是那麼偉大、那麼善良、慈愛、而又堅強。關心着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,關愛着我們成長中的點點滴滴。啊,母親是崇高的,那母愛更是偉大。母親好比燦爛的春天,那母愛就是春天裡暖洋洋的春風,帶給我一絲絲希望。

   乍一看,母親不高不矮,胖瘦均勻,圓圓的臉上鑲着一雙濃眉大眼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。你肯定會問:“

  這和普通人差不多,怎麼稱得上偉大?”

  讓我告訴你,有句話說得好“外在美只是暫時的,只有內在美才是真正、永恆的美。 

  記得小時候,媽媽上班快遲到了,一把抱住我向下跑。突然,媽媽被絆倒了,重重地摔倒在地。 可是還緊緊地把我抱在懷中,生怕我受傷。結果我毫髮無損,媽媽卻摔得身上青一塊、紫一塊。

  每當我 的腦海中浮現出那是的情景,我就會熱淚盈眶,心裡陣陣酸楚。

   有時,我半夜起床上廁所,還看見媽媽把手伸進冰冷的水裡洗衣手凍得像根胡蘿蔔。

   我尊敬我的媽媽,關心她、幫助她,我將不會調皮,做個聽話、乖巧的孩子。

   啊,母愛的偉大讓我折服、母愛的偉大讓我感動。在這裡我要說聲:“謝謝媽媽,祝您365天天天笑口常開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的偉大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的偉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