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母愛的偉大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的偉大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母愛是石敲出星星之火,母愛是火點燃熄滅的燈,母愛是燈照亮夜行的路,母愛是路因我走向黎明,母愛是……

  當我們呱呱墜地之時,我們便開始沐浴母愛的陽光雨露。因為母愛的關懷,使得我們這些小幼苗茁壯成長。風雨來臨,挫折來臨,苦難來臨,不用怕,因為一定會有母愛為我們支撐起一片艷陽天。

  那個流傳千年的童話你是否還記得?母親為了自己的兒子昏倒后不致因饑渴而死,用自己的鮮血澆灌會結果實的樹木。當兒子醒來尋找母親時,母親已長眠於大山之間,而滿山的樹叢也都變成了血一樣的紅色,奪目耀眼。

  母愛的力量足以創造奇迹。據某電視台報道,某一地區的大樓突然失火,很快,大火吞噬了整座大樓。一位母親為了不使自己的小女兒受傷,用全身掩護着她穿過熊熊烈火向外奔跑,終於把女兒救了出來,而其他的人,好多都葬身火海。後來,經過事故專家測定,從這位母親的家裡跑到外面而不致燒傷,竟然需要一步三米的距離。這位母親的速度竟然打破了跳遠的世界記錄。

  人如此,動物亦然。當野羚羊向獵人下跪,只因為腹中懷有將要出生的小羚羊,你的心靈難道不會為母愛震撼嗎?當沙漠中的老牛流下眼淚,懇求行人給小牛一滴救命的水,你的心靈難道不會為母愛震撼嗎?

  每個人的成長都離不開母愛,是母愛成就了偉人的驚人之舉,賦予了藝術家奇妙的靈感,啟迪了科學家敏銳的智慧,也豐富了我們每個人內心的情感。母愛就像滿天的繁星,星星點點,映照着我們每個人的心田。

  母愛是人間最偉大最無私最真誠的愛,世界因為有了母愛而變得更加的豐富多彩。

  伊川縣直中學初二:溫煜隆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的偉大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的偉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