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軌留下的痕迹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軌留下的痕迹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這個繁華喧鬧的都市裡,我們永遠不會知道自己將會得到什麼,更不會知道自己將會失去什麼。可是這些都會順着天使輕盈的羽毛無聲的降臨在身邊。

  我們單純的像個孩子,同樣也像孩子一樣喜歡迎着春風在空曠的草地上放風箏,我們總是大意地將線放的老長老長,希望自己的風箏能飛在最高處。當風箏在空中斷了線,越飛越遠的時候,我們才開始後悔自己錯過了迎風奔跑時的快樂,等到想起要拾起遺失在草地上的笑聲時,才恍然發現,最美麗的,已經延着風箏線,順着風,消失在紅色的夕陽下。

  人,總是會錯過許多本應珍惜的東西。往右走,會錯過左邊的風景,往右走,會錯過右邊的人。當我們第二次要選擇向左走還是向右走的時候。我們都會毫不猶豫的選擇走原路。恩,對啊,我們,都不願意認為自己從前做過的選擇是錯的,同樣不想改變以前的計劃,因為習慣了,便繼續着……

  我們的生命,就這樣隨意地轉動着,清晰地彷彿聽得見齒輪間交錯的“咔咔”聲。

  有許多事情,我們都認為明天可以繼續做的,有許多人,我們都認為明天可以再見到的。我們卻不知道當自己在放手的那一刻,那個世界上最美麗的東西也隨之破滅在刺眼的陽光下。地球依舊在轉動,太陽依舊東升西落,世界依舊燦爛如初,卻沒人發現,有些人,有些事,已擦身而過,已無緣再碰面。錯了,但也過了。

  在這都市的繽紛中,我們在不停地尋找曾經錯過的人,錯過的事,我們卻不知道自己在尋找曾經丟失的東西的時候,有錯過了一個個孤單的身影。或許,我們該畫個圈,回到起發點,把該珍惜的一切捧在手心裡,不在讓它們隨光而逝。其實,又有誰能知道尋找的過程中,又會碰上什麼值得永遠刻在心裡的。蹉跎了的歲月中,亦或許也有夢魘唱的輝煌。

  水沖刷過五彩的沙礫

  帶走七色的清冽明凈

  剩下灰暗的陰影和孤單的一絲悔意

  孩子們踩着浪花的痕迹

  在柔軟的沙灘上留下一串串吹散不去的腳印

  夕陽,西下,海陸間不會不美麗

  只是,貪玩的孩子啊

  你是否會知道

  以後的路上,什麼值得你去珍惜……

  神啊,如果真的錯過了,是不是真的應該不讓它在生命中留下軌跡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軌留下的痕迹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軌留下的痕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