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朋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對面走來一個小夥子,身材高高瘦瘦的,肩上背着個大書包。這身影怎麼這麼眼熟?仔細一看,這不是我的好朋友嗎?他叫謝濟安,在市四中學預備班讀書。 他平時喜歡吹小號,一吹就是一個小時,吹完小號后,他的臉總是紅紅的。 

  他還喜歡養寵物,什麼兔子啦,貓啦,小蝸牛啦,西瓜蟲啦,連小魚、蝦米他都養。這不,他又在折磨西瓜蟲了。他把西瓜蟲放進陀螺里,用橡皮筋綁好,轉動陀螺。轉完了,打開陀螺,你瞧,西瓜蟲個個暈頭轉向,四腳朝天,躺在陀螺里,一動不動,足足有一分鐘,西瓜蟲才清醒過來,好不容易翻過身來。他卻說:看!西瓜蟲‘鍛煉身體’真好玩!” 

  當然了,也有動物折磨他的時候。春天的時候,我養了一窩白白胖胖的蠶,當我帶給他看時,沒料到,他大叫一聲“救命”,轉身逃進了書房。原來他怕蠶。 

  他還喜歡游泳。不過,他沒我游得好。有一次,我們比賽游泳,爸爸當裁判,大叫一聲“開始”。隨着“撲通、撲通”兩聲,我們先後跳進了水裡,拚命向對岸游去。我游到一半,發現旁邊沒人,向前看也沒人。於是我停下來往後一看,原來他在水裡直撲騰,他才游到十五米處。我樂了,趕緊向前游。游累了,我由自由泳換成了仰泳。到了終點 ,我鬆了口氣,再找他,發現他也換成了仰泳。由於他的頭沒有向後仰,一沉一浮的像條在噴水的鯨魚。我看着他的狼狽樣,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。 

 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,也是我的表哥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