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春末秋始。記開學。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末秋始。記開學。_1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末秋始。記開學。 標籤:末秋作文 春末夏初作文 春末作文 開學典禮作文

兩個月的暑假果然漫長,除了出去賣旗外似乎也沒幹過什麼正經事,整個暑假沒去班主任家拜訪一下,似乎應該寫份檢討來檢討一下自己的滔天罪行。開學了,開學了,快要秋天了,這麼好的一個夏天,就在一個沒有意義的假期里OVER了。

  (一)返校。拔草。新老師。

  8月30日返校,拖着因為前一天爬山而虛脫的可能不是很臃腫的身軀,出現在校門口。拿出早應該丟到太平洋喂鯊魚的作業,丟到課代表手上,可惜,在一道優美的弧線劃過后,作業重重的摔到了地上。沒事沒事,彩虹過後有風雨也算是正常。 規規矩矩的把作業放到課代表手裡后,卻發現窗外真的飄起了小雨。哇,我的話真靈,以後一定要多咒幾個人,有條件不用那是瓜。

  開學后當然要拔草。雖然西校沒有東校那樣比我都高的草,但是也確實很高了。新的衛生區還是在廁所旁邊,初一守廁所,初二也守廁所,我們班與廁所的緣分是很深的。放眼望去,衛生區綠草如茵,放只羊上去估計也能養上個十天半個月的了。拔完草以後還要撿石頭,那時候明明是學校自己鋪上去的,老班還讓我們撿掉,你說這對得起學校么。

  只有兩門老師是以前教我們的,其他的都換掉了。新的老師長得都差不多,開學近3個周也沒認全,我果然不是什麼好學生。寫到這裡,想起以前在東校的時候的那一些形態各異的老師來了。

  (二)告白。籃球。新同學。

  開學一個周了,忽然接到一個男生的告白。自己也沒什麼感覺,但是他的行動確實讓我開始討厭他了。對我來說,他只是我認識的一個人而已。一直纏了我一個月,我也一直對他很反感。開始拿李箏當借口,說我喜歡的是李箏,但是我自己很清楚,李箏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。

  開始打籃球,雖然以前也是籃球隊的,但是重新開始打,還是不怎麼習慣。快要比賽了,我呀沒再去,我只去了不到一個月而已,怎麼可能可以參加比賽,人有自知之明的很難得的,我就是那樣難得的人嘛。

  新同學來之前,我們都討論他長什麼樣,個子怎樣什麼的。我記得有這麼一段對話,“最好是男的,個子要高。”“既然個子高老師怎麼要讓他到第一排?”“學習你要能跟上吧,別拖咱們班後腿。”“轉學的考試一般都不怎麼樣吧。”“最好帥一點。”“為什麼我覺得考試成績不好的樣子也不能入眼呢。”我很誠實,把我想的都說了出來,遭到衛生球三枚。新同學的學習至今不怎麼清楚,農村來的,至今沒跟他說過話,應該對我的名次威脅不大。

  (三)哥哥。年齡。新學期。

  其實早就在寒假就認了這個哥哥,但是不怎麼認識他,現在也到了西校區,也就能天天看見他了。在別人的印象里,他逃課,打架,是一個不良少年。但是他們確實是不了解他,因為在我眼裡,哥哥也是個孩子。不管怎樣,他都是我的哥哥。

  儘管已經初二了,但是在別人心裡我還是個小孩子,有的時候上網說起我的年齡他們也都會叫我小丫頭。但是我不小,誰沒有過12歲?人都是一步一步走過來的,如果你想馬上就成年,你不用看這篇文了,請馬上去睡覺。

  新的學期,反正都是一樣的,混過去吧…… PS:我承認這文很聳。但是小聳的文嘛……將就一下嘛……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末秋始。記開學。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末秋始。記開學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