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胖寶寶,想你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胖寶寶,想你了_4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嘿,胖寶寶,想你了,你還好嗎?

  算一算,我們已經一年沒聯繫了吧?為什麼呢?是你討厭我,還是我做錯了什麼事嗎?我不知道。

  畢業前我們已經算是很少話講的了,但我不在意,只要你心裡有我,就夠了。畢業后,我們之間就再也聯繫過了。聽茹說,她見過你,你和她聊過,並帶回了一封信給包包,我很羨慕他們。

  為什麼不理我呢?難道你已經忘了我嗎?不,我不相信!

  記得那年聖誕節,我們幾個人互贈賀卡,你給我的賀卡是最漂亮的,至今我還收藏着(包包、茹、豬豬,你們呢?)。裡面還有一封信,一直陪伴着我,在我想你的時候,在我孤獨的時候。

  信中,你寫到:“一些短暫的分別,承載着我們無數的思念,但這些都是暫時的!嘻嘻!所以咯,你這個‘保鏢’還是要繼續做下去。”“讓我們相約十年後”“十年後的某一天,我要用我的左手把你的右手永遠套住!讓你跑不掉。”

  胖寶寶——主人,想你了,回來好嗎?別丟下我好嗎?

  你不願見我?沒關係,我會找你的;找不到你?沒關係,八年後(現在剩下八年了),我等你。

  八年後的某一天,我會用我的右手把你的左手套住,讓你跑不掉。

  初二:晨萱

您正在瀏覽: 胖寶寶,想你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胖寶寶,想你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