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媽媽,對不起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對不起_9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魚兒從不怕危險,因為它們有媽媽呵護着。

  鳥兒從不怕困難,因為它們有媽媽疼愛着。

  ——題記

  我一向不喜歡這種說法,也從來沒有正視過我的媽媽。在我的印象里,媽媽是全天下最俗的人,最羅嗦的人,最討厭的人。沒文化沒素質是我給她的代名詞。每次在作文里寫的如天使一般,心裡毫不贊同。

  不知有一天,我忽然發現,媽媽臉上的皺紋已爬滿了額角。剎那間,我心裡猛然一驚,猶如刀割一般難受。原來那樣一個不屈服歲月的人,在時光飛速的流逝中不得不承認:我真的老了。我看着她好久好久。對,就是她,曾含辛茹苦的養育了我這麼多年,可是我卻……

  那晚,我失眠了,滿腦子裡都是她,我想了許久。

  媽媽,我太對不起您了!

  這麼多年了,我從童稚無知幼兒時期到現在已長成一個15歲的小大人,您的無私,您的奉獻和您的辛勤培育是分不開的。在這16年裡,您幾乎天天為我操勞,無時不刻不在為我四處奔波。為了我,您放棄了一個又一個很好的工作機會;為了我,您甚至顧不上自己的身子;為了我,您更浪費了您一生中最美妙的時光,把它耗在我身上;為了我,您不得不在歲月長河面前低下了您高傲的頭。媽媽,我值得您這樣為我付出嗎?

  我不值得,我真的不值得您為我這樣做。您為我付出,我從來不給您任何讓您高興的回報。我記得有人說過:母親是天下最偉大的職業。現在,我終於明白了這句話。媽,您很累嗎?

  我在反思着,如果沒有您,我哪來一個溫馨的家,一個避風的港灣?如果沒有您,我的生命會這樣精彩嗎?只是灰暗罷了。如果沒有您,我怎麼會明白愛的真諦,擁有一顆美麗的心?但是,我卻以肆無忌憚的不斷的傷害您,來作為對您的回報。每次心情不好,朝您發火,在您身上發泄。我知道,爸爸在很遠的地方上班。每次我惹您生氣,您總是強忍着,到夜深人靜的時候,一個人躲在房間哭。

  我的眼淚一滴一滴的落了下來,我不想哭,我也不能哭。我鑽出被子,就是您每晚都要幫我蓋幾遍的被子,走到陽台上。怡人的月光慈祥地照在我身上。我扒在欄杆上,細細的感受和被感動。我想好了,我要善待媽媽,重新看待媽媽,我要學習沉香的愛母之情,即使做不到轟轟烈烈,也要愛到心田。

  媽媽,您放心,我會好好聽您的話,不惹您生氣。以後,我每天都送一籃春光給您,讓您永遠青春,永遠美麗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對不起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對不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