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『對不起!』我愛你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『對不起!』我愛你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——忘記(?)令人牽挂的【回憶】——! 

 曾經的曾經,我被友誼傷害過,就覺得世界上沒有真正的友誼。 

 然而,在很久很久以後,自從認識了她們,我才發現原來我錯了。錯得那樣離譜…… 

 她,一個戴着眼鏡,青春、活潑、可愛中夾雜着幾分野蠻的女孩。是她在我傷心寂寞時陪着我,心情不好,我可以打她、罵她,而她卻毫無怨言。 

 雪琳,對不起! 

 她,一個文靜、可愛、喜歡對着我撒嬌的“小女孩。”成績優秀,為人正直使她受到很多男生的青睞,她寧願被人騙,也不願意傷害對方。 

 傻妹妹,以後姐姐不在你身邊,不要在這麼天真了,姐有姐的路要走,要活潑才能多交朋友,知道嗎?姐回來時希望你長大了。 

 燕子,一個相貌平平,對人真誠的女孩。雖然她從沒說出來過,但看得出來,那張快樂的臉龐深處藏着一顆憂傷流淚的心。 

 妹,以後多幫姐照顧小越,她很需要你的安慰,你的幫助,你的提醒。小越看起來很堅強,她的內心其實是很脆弱的,姐相信你比她堅強,還有你自己,喜歡就大膽地說出來,不要過於壓抑自己的感情。 

 燕子,要好好學習,不懂就多向她們問問。 

  ——親情(?)友誼『並存!』 

 姐姐,一個苯得可愛,傻得可愛的姐姐。謝謝你像媽媽一樣呵護我,社會上的人很複雜,不要沉溺於童話,你一定要好好讀書,希望你的成績會更好! 

 沒有我的日子裡,要學會愛惜自己,不要再借酒消愁,好嗎? 

 思琪,記憶中胖乎乎的臉,那雙閃閃的大眼睛。溫柔,任性。 

 希望你能幫我照顧好杜琴,畢竟……你比她更了解社會上的事,你比她經歷的更多,不要讓別人欺負她。對你們的那段感情不要太懷念,人總是要學着慢慢放棄。 

 ——「對不起!」=〖我愛你!〗 

 對不起!姐姐,妹妹! 

 對不起!My best friend! 

 一個人的中秋,我會在世界的某個角落默默為你們祈禱! 

 請你們原諒我的自私,我走了,帶着我們曾經的笑。2008年的夏天,我們哭過,笑過,瘋過。 

 謝謝你們!謝謝你們重新為我點然友誼的火焰,這束火焰會永遠陪着我走過孤獨,傷心,憂鬱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『對不起!』我愛你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『對不起!』我愛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