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珍藏的記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藏的記憶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也許是上帝在創造了許多聰明的女孩之後疲倦了,就在不知不覺中創造出了傻傻的我。 

  七歲那年,聽說了"青蛙王子"一詞,令我誤以為小青蛙能變成俊俏的王子。於是,我連忙呼朋喚友去捉青蛙。 

  我早已忘記自己是怎樣捉住青蛙的,只記得回到家時的自己已累得筋疲力盡,大汗淋漓。可我仍不停歇,要做什麼嘿呢?——嘿,當然要為我的"王子"洗澡啦! 

  可惜呢!我捉到的不是一位聽話的"王子",它很調皮,在水中游來游去,還時不時地跳出水面,濺得水花四起,等我這位"弱女子"控制住他時,本人已渾身是水了,好象洗澡的不是他,而是我。 

  隨即,我的夥伴們幫忙操辦我的"終身大事"。她們先給我的"王子"打蝴蝶結,這一打本不要緊,可是快把我的"王子"給勒死了,於是最懂得憐香惜玉的我心疼的說:"哎呀,直接拜堂就好了嘛!弄那麼複雜做什麼呢!" 

  看!夥伴們幫忙摁住"王子"和我"一拜天地","二拜高堂","夫妻對拜"。就這樣稀里糊塗的,我的"終身大事"就搞定了,夥伴們也都累了大半天了,就各自回家休息去了。 

  剩下的我呢?在家看着我的"王子",盼呀盼,只盼到深夜,他仍舊是一隻青蛙。我再也不管他三七二十一了,就直接抱着他咕嚕大睡,這也就算是"洞房"了吧。 

  到了第二天一早,我趕緊起來看"王子",誰知還是青蛙,我就氣呼呼地把它扔出了窗外…… 

  現在回想起的記憶來,當時的自己是多麼的天真,多麼的傻呀!可是也是那麼的快樂。於是這成了我珍藏的記憶。有時候我情不自禁地感謝上帝,他創造出了這樣一個傻傻的我,快樂的我!

您正在瀏覽: 珍藏的記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藏的記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