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記憶可以移植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

  龍婕妤

  同學們,假如記憶可以移植,你會移植誰的記憶呢?我會移植小魔女的記憶。

  我騎着飛行的掃帚來到了一個小集市上。這裡熱鬧非凡,有賣各種各樣的水果的,有賣各種玩具、食品的。大人、小孩買着各自想要的東西。

  可是我卻看見人群中有一個臉色蒼白的賣花小女孩。許多人從她身邊走過,但沒有一個人買她的花。我走過去問她為什麼沒有人買你的花呢?小女孩說:“都夏天了,還有誰買這些紙花?”“這花怎麼這麼香?”小集市上的人陸續知道了這紙花很香,便紛紛跑來買她的花。但奇怪的是,小女孩花籃里的花仍然是滿滿的。就連站在末尾的人都買到花了。

  其實,這是我使的魔法,現在我正坐在飛行的掃帚上笑呢!

  後來,我回到小魔女身邊,把今天的事給小魔女說了一遍,小魔女還誇我樂於助人呢!

  要是我真能移植小魔女的記憶開多好啊! 

 

  評語:你的想法真是與眾不同,在一般人眼裡,小魔女可不怎麼受歡迎,可在你筆下,她富有愛心,也讓我看到了你那顆善良的心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