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致80、90、00的成年、青少年和兒童們!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80、90、00的成年、青少年和兒童們!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致80、90、00的成年、青少年和兒童們! 標籤:青少年作文 青少年活動中心作文 80後作文 0的聯想作文

  80、90、00的我們是時候向前邁步了!

  80后的成年人們,謹記你們已經是成年人了,要為祖國效勞了,希望你們都是愛國者。

  90后的我們,等我們長大了,也要為祖國效勞了,別太幼稚,大家都是初中以上的了,欺負弱小的都不是中國人的作風,誰欺負弱小鄙視誰,你們又不幼稚啊,欠打有種挑戰高年級的,大家都是中國人,有聽說過中國內戰有多少次嗎?還有,我們的小學的志願都忘了嗎?老師沒叫你們嗎?永遠為中國效勞你們記住了嗎?中國人打中國人,你們就不配叫中國人,希望你們永遠記住,上面問題沒有做到的最好自願對着五星紅旗說十遍:身為中華兒女,我錯了。99年出生的青少年,你們怎麼了?記得我們是屬兔的,如跑得這麼快,我們也要飛奔啊,長大幫助中國創建啊,中國的現在你們也看到了,美國這裡學校設備都是先進的,我們呢?銘記自己是中國人!南京大屠殺聽說過沒?這是中國的恥辱,但不要恨日本,永遠只恨自己,想想,我們中華名族共和國有多大?在美國書上說是在世界排名第二,人數排名第一!這樣子的大國都會被小國家給侵略?何況日本只是島國,而且現在的中國已經是怎樣了?一個大國也被人霸佔南海?還是被小國霸佔,明明南海是自己的,證據連美國也有,美國地圖上就正正確確、一字不漏寫了south china sea,這樣都不能搶回來?這樣顯得太弱小了吧?我們中國人都想世界和平,但是公平何在?we need fair,所以說中國也顯得太弱小了,然後我在教你們一句話:people”s republic of china(中華人民共和國)不懂這句話誓不為中國人!

  00后的,別再白痴了,你們是屬龍的,是兩千年之後誕生的中國龍啊!你們不愛國真是枉了你們是中國人啊,希望你們可以飛奔,成績不好的也不是完全沒有希望,其實以前我語文還是全班第二的呢!但是是倒數的……我還以為我真的是笨蛋呢,但自從喜歡上了數學,就出現了奇迹,突然來個全班前十名,希望你們學會喜歡上某個課程!

  十四億中國人民,為了自由、為了和平、為了中國、為了夢想、為了中國的未來向前沖吧!

  最後為80、90的成年人致敬,

  為90、00的青少年和兒童們敬禮!

  創建中國,發展中國

  2011年8月26日(美國時間)

  marrero middle school(America)初二:朱國軒

您正在瀏覽: 致80、90、00的成年、青少年和兒童們!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80、90、00的成年、青少年和兒童們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