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口語考試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口語考試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那次英語口試前,我是一個膽小而且遇到困難很愛退縮的人。但那次口試和為我口試的老師徹底改變了我,讓我學會了挑戰自己,戰勝自己。

  為了這次口試,我做了充分的準備,那幾張複習片子都被我讀爛了。終於,口試的那天來了。當課代表叫我上去備考時,我信心十足地走到了考場門口------老師的辦公室。當我看到裡邊的情形時,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:一個非常寬敞的屋子裡只有英語老師一個人在考試,而接受考試的學生坐在距老師不到半米的凳子上。怎麼辦哪!我的心抽搐着,在顫抖的手中複習篇子好像全變成了外星文字,再回憶一下考試內容,天哪!幾乎全忘了。當我幾乎絕望時,英語老師叫到了我的名字,這如同火上澆油,我覺得心臟已經從嗓子眼蹦了出來。抬起兩隻灌鉛似的腿像辦公室走去……

  “哎呦,撲通”……由於我心不在焉而被門口的柜子絆倒了,英語老師走了過來扶起我,她眼睛里那濃濃的關切和讓我找回了些許自信。我定了定神,走到了老師面前,戰戰兢兢的坐下。老師告訴我讀哪課,我用還在顫抖的手飛快地翻着書,但是怎麼也翻不到,我急出了滿頭大汗。英語老師看着我狼狽的樣子對我說:”不用緊張,我相信你一定行的!”然後用她帶有穿透力的眼睛默默地鼓勵着我。老師這些簡單而又真摯的動作深深感動了我,我不知哪來的自信,很快找到了那篇課文,流利的讀了起來,這次我比以往讀得都好,得了很好的成績。

  事後我想起來,這沒神么難的,只是自己不敢去挑戰罷了,其實只要多些信心,再多些堅強就一定會實現的。我非常的感謝為我考試的英語老師,是您的一次次鼓勵賦予了我克服自己的勇氣。

您正在瀏覽: 口語考試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口語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