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你準備好了嗎?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準備好了嗎?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世上萬物總是矛盾的存在,發展,形成一個巨大的生態鏈,相生相剋,相互依賴生存,又相互是敵人。 

  生活總是為我們帶來各種因時間地點改變,或者因生活環境,條件改變而隨之而來的種種困擾。 

  站在第一級台階上的人望着第二級,第三級台階上的人感慨,“唉,我要是能夠做到象他們那樣這輩子就心滿意足了”。當有一天,已經站到很高的台階上的那個曾經感慨的人卻又在感慨,“唉,我要怎麼做才可以再往上走幾層”。難道人生的過程就是一個不斷去實現各個階段不同慾望的過程? 

  認識的人,不認識的人,小朋友,成年人,老人,一定是屬於大多數的人,都覺得有一張無形的網一直在箍緊自己,有時甚至感覺到窒息,有時甚至消極的想要死去,箍緊自己的東西用兩個字來表達就是壓力。 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來自不同方向的壓力,有些人羨慕的,覺得應該使那個人幸福的,可能正是另一個人的壓力來源,一個人覺得那簡直是地獄,是不可想像的事物,可能在另一個人感到正是自己生存的意義所在。所以說世上萬物總是矛盾的存在,發展。 

  有些人很容易被生活打擊,稍一遭到一點小挫折就感覺世界末日來臨,於是開始消沉,甚至自暴自棄;有些人恰恰相反,生活一開始有些順意就開始憧憬由此而發展下去以後的美好日子,完全忘記了生命中的種種起落跌宕,居安而不思危的人,一旦從順境中滑入低谷,可能要花很長的一段時間才能漸漸走出陰霾。 

  更多的人在做生命的看客,在人生路上徘徊,觀望,想的很多,要求很多,可是卻一直只在想,只在要求,卻不做出任何行動,只是看着,等待着,企盼着自己心中所想有朝一日如同童話故事般在自己身上實現。然而,真的有這麼一天,機會來到了眼前,伸手之間,才發現自己是那麼的幼稚,是那麼的無奈,原來自己的志氣那麼大卻沒有去實現的才能,原來自己所能做到的事情是那麼的有限。和大家分享一句很多人都知道,都聽說過,卻很多人都沒有真正記住,沒有真正去在乎的話??成功屬於準備好的人。 

  如果你正是那個想的很多,要求很多的人,你是不是也是那個準備好的人?

您正在瀏覽: 你準備好了嗎?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準備好了嗎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