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八年級,你準備好了嗎?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八年級,你準備好了嗎?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八年級了,我感嘆:才剛剛明白人生的坎坷,才剛剛領悟世界的奧妙,就已經八年級了!八年級?我似乎還沒有認清。 

  面容,還是那份青澀;個性還是那種貪玩,一瞬間,我竟是八年級的學生了!我眼前任然浮現自己剛剛上初一時的場景,那時的我是那樣膽小怕事,是那樣貪玩,還像是小學生那樣貪玩。 

  八年級了!我沒有準備好,似乎跟不上節奏,心裡明明下定決心去改掉壞毛病,可是那種“拖”的思想就是要佔據我的思想。又是一拖就是三四十分鐘,有時是一兩個鐘頭,甚至是更長時間。 

  八年級了!我甚至還像個小孩,喜歡玩鬧,寫的做文人像是白開水。思想定格在小學,人無法前進,即便是硬生生的往前拖,也只是暫時的。 

  八年級了!我沒有準備好。應為我找不到自我,應為沒有章法,應為沒有目標。應為沒有信心。 

  八年級了!這是一個需要自己去奮鬥的時段,在這裡,你不得不發揮你全部的潛力,應為肯能你會不知不覺中,脫離了正在前進的大隊伍。 

  八年級了!我希望,我期待,我相信,我會找到自我,找到方向。八年級,你準備好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八年級,你準備好了嗎?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八年級,你準備好了嗎?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