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心醉墨香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醉墨香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心醉墨香 標籤:心醉作文 墨香作文

  九月,金秋時節,菊花飄香,景色宜人,令人愜意盎然;疊翠流金,碧綠、金黃合成的韻色格外迷人;天高雲淡秋高氣爽,空氣清新的沁人心脾;五穀豐登瓜果飄香春華秋實,到處都是斑斕的色彩和碩果累累,極其美妙的影像,繽紛滿眸,燦爛着醉人的美麗,菊香飄飄;大雁南歸,看着雁南飛,伴着大雁一聲聲低鳴飄向遠方。

  我是一個喜歡沉醉在文字里的學生,闌珊處,獨坐西窗下,一襲長發飄灑在肩,十指下輕彈鍵盤,細數歲月的書箋,在唯美的故事裡描繪千年的繾倦。輕舞水袖,細妝眉黛,輕點宇間一粒硃砂。依舊在文字里繾倦那份柔情,伸出手心,輕柔的掬滿相思月華,月華里,一襲素衣,攜着唐宋的風,挽着蘇杭的雨,帶着滿身菊花的香與情,踏歌而來。文字里,誦一首唐詩,吟一闋宋詞,時光依稀定格在唐宋那個時代,手持一卷古韻,泛蘭舟而下,與君攜手西子湖畔,吟詩對酒,舉杯推盞,把酒言歡,輕舞霓裳,常綠金瀾,微醉菊花酒香曼舞翩翩……

  空氣中流動着一種醉人的輕柔,沐着月華,憶起唇邊那抹醉人的溫柔;一曲簫音,那支我鍾愛的曲子,緩緩在耳邊縈繞,纏綿婉轉,常綠金瀾,醉了我眸。今夜,月華為伴,我只想靜下心來,沏一壺菊香茗,裊裊瀰漫溢出的菊香,隨我梳理思緒,把思念寄托在素箋上。鋪一張素箋,研一池墨香,把思念沁在馨香里,字在墨中緩緩而開,滑落指端抒寫一腔的相思墨染。

  初二:Alice

您正在瀏覽: 心醉墨香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醉墨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