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別樣的母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別樣的母愛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記得六歲時,有一次回老家,我跟一群小夥伴一起玩“老鷹捉小雞”遊戲,玩得可激烈了,只見老鷹迅速向左邊衝去,母雞立即向右邊旋轉,攔腰擋住老鷹。老鷹又向右邊衝去,快速抓住掉隊的小雞,帶到自己地盤。母雞急了,用翅膀不停地護着小雞,轉來轉去。老鷹也使出絕招,它裝作漫不經心的樣子在母雞身旁轉動,然後一下子從母雞的翅膀下面鑽了過去……

  大家打着、鬧着,一直到了桃花園裡。這片桃園是一位很怪的潘爺爺管理的。因為他脾氣怪,所以下夥伴們都不敢惹他生氣。但大家看着那鮮紅的桃子,禁不住的誘惑,一個個嗖嗖往樹上竄,抓起桃子就啃。一邊啃還一邊向下面扔桃子,“真甜哦!”下面的小夥伴們也開始吃桃子。而我始終沒有接。因為媽媽從小就教育我:做人要誠實,不是自己的東西,不要拿,不要吃。這時,潘爺爺來了,小夥伴們一鬨而散。我卻腳軟了,沒逃掉,乖乖成了“俘虜”,交給母親處置。

  母親的臉由青變白,由白變青,她怒喝了一聲:“跪下!”我委屈地說:“媽,我沒吃……”“還敢狡辯!”母親氣得渾身發抖,抓起一個衣架就向我身上打來,我滿心委屈,又不敢出聲,只好忍受着襲來的痛苦。

  晚上,我早早地上了床,準備睡覺。潘爺爺來了,是來道歉的。他說:“對不起,我問過人家孩子了,他們說你家孩子知識站在桃樹底下,並沒有偷吃桃子……”

  模糊中,有一隻手輕輕地摸我身上的印痕,是母親含着淚撫摸我的身體……

  那一幕,我至今歷歷在目。

  五年級:范閱雨歌

您正在瀏覽: 別樣的母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別樣的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