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難忘的一晚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晚_11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一個很少在別人面前流淚的人。我認為眼淚是懦弱的代表,是投降的白旗。所以,它註定與我無緣!

  暑假的某一天夜裡,我這位師傅帶着小徒弟——剛學會溜冰的姐姐來到了火車站廣場。那裡燈光璀璨,人聲鼎沸十分熱鬧。

  我雙手叉腰,眯眼看着小徒弟,說道:“小李!咱們就在這兒,練練本事吧!”

  “說啥呢!我可是你姐!”她環顧了一下四周,眉毛皺成了疙瘩,“琳妹仔,這裡人太多了,我們換個地方行不?”

  “no,no,no,人多才能體現出我的技能高。就這了!”我兩手環胸,下巴提得老高,不屑一顧的說道。

  於是,我便在人群中自由自在的“翱翔”,而她卻在人群中慢慢騰騰的“爬行”

  這時,我的目光落到了一塊斜坡上,那斜坡表面光滑,不會磕絆,而且前面還是一片大空地,不會摔跤。就這麼定了!我打了一個沒有響的響指。隨後,我叫來了小李,自信滿滿的說:“李子,我要從那塊坡上滑下去,你看好了。什麼叫高手!”

  “算了吧,很危險的,不要亂試。”李子緊張的拉着我的衣角。我不理會她,依舊是信心十足。

  我準備好了,喊了一聲“拜拜!”便發力往前沖。“呼……呼”風的聲音環繞在我的耳際。特刺激。“哈哈,等會,小李子,肯定對我刮目相看,對我佩服得五體投地,哈哈哈!”

  正當我做着美夢時,一股不祥的預兆溢滿心間。接着自己像是飛起來了一般,身體猛地騰空而。我大叫不妙。迅速落地。又輕彈了起。一個微小的弧度過後,我呈四腳朝天的模樣,倒在了空地中。沒有血,卻非常痛。我雙手撐着地,困難的坐了起來。

  我的腿,好痛,好痛,像是骨頭被摔得粉碎,然後又被碾成了灰一般,眼淚逐漸擠滿眼眶。“我不許流淚”我在心裡這樣告誡自己。抬頭望了望天空,依舊灰暗無比,看不見星星,只有月亮一個。像是沒有父母陪伴的孩子。很孤單,很無助。不知為什麼,心裡徒增起了這樣的傷感。

  這時,我的姐姐磕磕絆絆的溜了過來。“沒事吧?琳格,很痛吧!”她心疼的撫了撫我的頭髮。

  “當然沒事,這點小痛算不了什麼。不過,我有必要告訴你,這件事跟我的技術沒有半點關係。只是因為那裡有一個坎,我沒看見而已。所以,請你不要質疑我。這件事到此結束,你也不要告訴任何人。好了,扶我起來。”

  姐姐吃力地把我拉起來,“嘶”我輕呼一聲。腿完全使不上力氣,而且還疼得越發厲害了。姐姐剛想說些什麼。被我用手勢制止了。

  我和她一起坐在了木椅上,她輕輕地為我揉腿。月光下,看着她的影子,心裡一陣酸楚。不曉得是什麼力量的驅使,我抱住了她,不顧受傷的手和腿。我緊緊地抱住了她,“姐姐!”

  這個難忘的夜晚里,我流淚了。原因是——我有一個全世界最好的姐姐!

  河北保定新市區徐水縣戶木中學初二:張文傑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晚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