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熊的山谷之入村篇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熊的山谷之入村篇_11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從小他就是在父母的寵愛下茁壯成長,可是以為魔族被人鄙視成惡人族,所以他的父親魔王帶着他的100萬人馬來到人的各個領地攻打,因為當時魔族當時的力量不強大,導致人人傷亡。一個月後,他的父親瘸着回來,身邊只剩一個士兵和一個水壺,其餘的死的死,傷的傷,都解散了,最後連魔族都被人類佔領,從此,他便過上了流浪的生活。族長聽完,他蹲下來,對那已經哭得面目全非的卡利恩特說:“你放心,我會照顧你的。”邊從大衣里抽粗一條紗巾擦着他的眼淚。不一會兒,兩人便來到洞口,這是一片光明的世界,雖然不是人類住的地方,但他還是挺高興的,他們隨山坡滑了下來,便摔了一下,卡利恩特說:“我和你一樣……”他頓了頓,又嘆口氣對族長說:“自從我們被佔領又被趕了出來后,我就和父母分散了,於是我只有流浪四方,我後來被一場雪崩衝到了這裡,可能是上帝眷顧我,一個好心的爺爺救了我,還收養了我,可過了不久,就去世了。我無人照顧,便躲在一個山洞裡,黑糊糊的,又很冷,我只穿了一點衣服,凍得顫顫發抖小手凍得通紅,天色已經很晚了,我困得倒在地上。第二天早上,我被凍醒了,我張開眼睛,只見幾隻粗壯的熊站在我面前,它們向我走來,我嚇得魂飛魄散,它們蹲下來,用爪抱起我。我的身子突然一陣溫暖。它們帶我泡溫泉玩盪鞦韆,不一會兒我就將它們當成我的父母了。它們對我很好!” 卡利恩特甜甜地笑了笑。族長也笑了笑。他們走進村子,村子里的人們跟族民們差不多,只是他們一直沒作聲,顯得街上很冷清。他們慢慢走向一座別緻的小屋,他們打開門,“吱呀——”門打開了,裡面撲面而來一股怪味,“坐”他拿來一張板凳,凳上有一塵厚厚的灰塵。他們坐下來,卡利恩特說:“今天是村長祭日,大家都很傷心。”“村長曾為我們擋住了一場山洪的爆發。”說完,他又流下了眼淚。“雖然我只是聽說,但我能真切感受到。”族長並沒有追問,而是坐在那裡發獃,“你叫什麼名字?”族長抬起頭,看見卡利恩特的臉,笑了笑說:“我叫亞治。”“你好,亞治。”“我從小就沒有父親,你能不能當我的父親嗎?”族長吃驚地看着卡利恩特的臉,“好啊!”“對了,我們這裡的名字只能叫一個字,比如我叫恩。”“好,我叫喬。”“你為什麼不叫你名字中的字?”“我是你的父親,不能問這麼多!”哈哈,古老的木屋也增添了不少生機。 

卡利恩特帶他轉了轉村子,並把這裡的情況一一告訴了他,並給他一張地圖,兩人在路上說說笑笑,一會兒便到了正午,吃過拉麵后,卡利恩特便說起了他們村最特別的節日,煙火節,與族長所組持的狂歡節差不多,明天就舉行了,村民都很興奮。

  | 

  愛其實就 

  一個字

您正在瀏覽: 熊的山谷之入村篇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熊的山谷之入村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