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還想和你在一起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還想和你在一起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她終於成為了我的同桌。

  她是個有個性的女生,話中帶着幽默,大大的眼睛是那樣有神,皺起眉頭卻又顯得那麼深邃,她時常帶着笑,與誰都親近。

  她是我那時在班上最好的朋友,在學校我們形影不離,董老師正巧此時把她換到了我身邊做我的同桌,我們比往常更加親近了。她長得漂亮,成績也是步步高升,還具有音樂天賦,這樣的女孩兒在人群中一眼就能被挑出來,沒有主見的我就是她的“跟屁蟲”。

  我好羨慕她啊,剛轉學過來就能當班幹部,學校最嚴格的音樂老師“羅大媽”也常常表揚她,一下課就有許多同學找她玩,就連食堂後面的那隻討厭的貓也乖乖的讓她摸……也許是太親密了,也許是我愛攀比,那種感覺有羨慕轉化成了嫉妒。坐在她身邊,本應該力挺她的我,越來越反感她,反感她的一切:她有親和力地笑,那是做作;她勤奮地學習,那是做作;她關心我,那也是做作。

  我的內心總在呼喚:不要再嫉妒她啦,不要再嫉妒她啦!可那個沉重的擔子卻總放不下來,為什麼她那麼受歡迎?為什麼她的成績只有進步而不退步?那時朦朧的我也難受地問自己,為什麼我認為優秀的男生都喜歡圍着她轉?

  於是,一粒黑化的種子萌發了,我希望她可以轉學,讓我不要再覺得自己是醜小鴨。我不知那是上天的眷顧還是懲罰,她在四年級轉走了,雖然有時會想念她,但那時內心好強的我根本不顧這些。這並沒有結束,每當我結交的“鐵友”比我優秀時,我便是誠心祈禱她能轉學,也確實有兩個因為搬家而離開。內心與表面不一的我,也漸漸放下了嫉妒心,累的日子也停息了下來。

  寂寞時,有時會暗自流淚,似乎在內心深處,已經冥頑不固地認為好朋友都是被我逼走的。每當想到她們,自責便會襲上心頭,假如她們能回來,重新做我的同學,便不再像現在那麼孤單了。人生道路上,對手數不清,我已清楚地明白,嫉妒只不過是自己折磨自己罷了,用欣賞的眼光看待她們,我也不會如此累了吧。

  二年級最好的朋友,你還記得我們經常竄門到深夜才回家嗎?你還記得我們體育考試相互攙扶着跑嗎?你還記得我們為了不午休,偷偷鑽到食堂門外“逍遙自在”嗎?多想和你在一起重溫那舊時的回憶。友情也許並不是牢固的,但友情一定是珍貴的。

  讓我再見見你吧,讓我來向你訴說這幾年來我心中的不舍吧……

  武漢市第一初級中學(金雅分校)初一:王婕

您正在瀏覽: 還想和你在一起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還想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