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和你在一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你在一起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和你在一起

  你是陽光的,但你不張揚;你在黑暗處,但你不灰暗。你是實實在在的,像泰山,高聳而??無語。

  你就是你,不浮揚,不自卑,你就是你,真真實實、實實在在的你。

  你不是自以為是,自高自大的“勇士”;你不是惟我獨尊,目中無人的“英雄”;你不是自賣自誇的王婆。你就是你,真真實實、實實在在的你。

  喜歡和你在一起的人,總能得到人們的敬仰。例如,舉世聞名的我國古代着名教育家、思想家的孔子遇兩個小孩爭辯,一個孩子說早上太陽溫暖,中午太陽燙人,因而太陽早上離人遠,中午離人近,另一個孩子說,早上的太陽大如車蓋,中午的太陽小如菜盤,因而太陽早上離人近,中午離人遠。兩個孩子都無法說服對方,就讓孔子來說理。孔子和償在一起,因而直言不諱承認自己無法回答這一問題。結果孔子不但沒有被後人恥笑,反而贏得了後人對其無限敬仰,當之無愧地被尊為“聖人”。

  喜歡和你在一起總能得到大的成功。東漢末期,皇叔齊備為求得諸葛亮,帶着關羽、張飛和你三顧茅廬,雖然張飛發火了,但仍舊屈尊紆貴地一連三次去請。最後你打動了諸葛亮,諸葛亮為劉備鞠躬盡瘁地建設蜀國,而劉備在他的幫助下,成為了西蜀的皇帝,獲得了成功。

  你是誰呢?你就是我的好朋友——謙遜。

 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!(502字)

  上海黃浦區上海市格致初級中學初一:個人守護天使

您正在瀏覽: 和你在一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