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和你在一起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你在一起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當看到浩瀚的大海激起萬丈狂瀾,我便又想起了你海一般的胸襟;當看到飄逸的白雲再次點綴藍天,我便又想起了你雲一樣的洒脫,你就是你,不矯揉,不做作。我願生生世世和你在一起,與你共同享受着每一天的日出和日落,不變不變。 

  你總是有“健忘症”。還記的那一次嗎?小雯和你鬧着玩,不小心擰到了你的胳膊,大概是用力過猛,胳膊一大塊於清。不知是把小雯嚇着了,還是天性的孤傲使她這樣做,她沒有向你道歉也沒有陪你去衛生室,而是又與一個小夥伴玩的高興。最終陪你去衛生室的人是我,當醫生給你揉傷處時,你嗷嗷的喊着:“疼啊,疼啊”我不屑的說:“向小雯那樣的朋友,還是不交的為好”。你只是笑笑,不在意的說:“多大點事,再說你朋友我有這麼脆弱嗎?”我望着你頑皮的笑容,不禁也笑了。又一次看到你,只見你與小雯正玩的火熱,我一把拉過你,質問到“看來你不疼了啊,怎麼又與她一起玩呢”她一臉疑惑,嘟喃着“什麼疼不疼啊!什麼時候的事,我怎麼不記得了。”我用手指戳了戳她的腦門,生氣的說:“你啊,是不是得的健忘症,就是那天……”還沒等我說完,你就跑開了,一邊跑嘴裡一邊說:“小雯,你藏好了嗎?我可看到你了喲……”望着“健忘”的你,我笑笑,我知道這就是你朋友越來越多的秘訣,和你在一起,我學會了寬容。 

  繁重的初中功課壓得我喘不過氣來,我驚詫你為什麼總把自信的微笑掛在嘴邊。你說,自信學習,成功學習。學習有目的的學,認真的學習,學着學着,你就會從中摸索出一套屬於你自己的“獨家秘方”,考試不想考高分也難。你還說,不要累着自己,該獎勵自己休息時就休息,做到勞逸結合,記住,在任何時候都別忘了會笑,要活的洒脫。 

  你有一副奇特的嗓門。與老師、同學交談從來沒有高分貝的時候,顯得你溫柔可親;一到朗誦和喊口號的時候,你的嗓門是最大的,與你站在一起的人,決對有“震耳欲聾”的感覺。

您正在瀏覽: 和你在一起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