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暑假一日四部曲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一日四部曲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  暑假一日四部曲

  香橙兔

  暑假到來,面對我十分、特別以及極其糟糕的數學和英語成績,老媽制訂的暑假作息時間表已在前邊等着了,我今個兒就奉獻出《暑假一日四部曲》希望有別的“難兄難弟”一起奉獻一下經驗啦!

  第一部曲無奈起床(清晨篇)

  “8點了,起床了!”“人工”鬧鐘“閃亮”登場,很快發起“獅吼功”進攻。迷迷糊糊糊的我乾脆來了個“狗不理”——狗叫都不理,閉上糊滿眼屎的眼睛,繼續在夢中徜徉。

  老媽見我沒反應,又發起了第二攻——來到我卧室,掀了我被子。我不滿地翻了個身,喃喃道:“來者何人,擅闖私宅,該當何罪?”“來者你老媽是也,這裡是我家,你該當誣告罪,判你馬上起床!”老媽吼道。“哎呀,您又不是不知道啦,我們這個年齡段正在長身體嘛”我說,“就再讓我補半個小時睡眠吧。”“想補上中午補去,你現在給我起——床——!”

  唉,沒辦法,母命難違,不等一秒鐘,我就乖乖起床了。哎呀,這個清晨真是無奈+痛苦啊!

  第二部曲艱苦奮戰(上午篇)

  “English,我來也——”吃完早飯的我,說著這句話一路從客廳“飄移”來到書房,念念不舍地和沙發電視告別,和英語拼搏。英語,看招!

  第一關,課文關。這簡單,打開復讀機,先聽磁帶說一遍,自己跟讀一遍,兩下搞定。

  第二關,單詞關。這就不簡單了。字母只有26個,比較簡單,可讀音卻千變萬化,老師沒教音標,我可記了一上午才記完。

  第三關,檢查關。“檢察長”——老媽可嚴了。還好,我是“臨危不懼”準確回答出了,欣喜地從老媽那兒拿來了“看電視許可證”就可以看我最喜歡的情景劇了。

  第三部曲網絡漫步(下午篇)

  下午呢,是我一天中的第一趟快樂高潮(如果沒有寫作業這一項)。看鐘表,“哇!”時間到了!拋開暑假作業,擱下書本,我擠,我擠,我擠擠擠,把老媽從“王位”??電腦椅子上擠了下來,自己佔領了。

  首先,打開QQ,看看留言,回復一下,看看在線的網友,聊上兩句。再喚出寵物,帶它逛逛“商業街”,喂餵食,洗個澡,清清爽爽上學校。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從寵物抓起嘛。

  一下子,半個小時過去了。最後,打開我鍾愛的網絡遊戲,屏幕上的我,舉起法杖一揮,一陣腥風血雨後,一排排怪物屍體被我踩在腳下。“耶,又升級了!”

  第四部曲瘋狂電視

  (晚上篇)

  晚上是一天中的第二個快樂高潮,不用寫作業,七點半,我準時在電視機前守候《武林外傳》開播。

  我是個超級“武”迷,只要電視上有播《武林外傳》,我場場必看,傻得可愛的小郭,會點穴的老白……一看準笑翻,還能懂得些道理,何樂而不為呢?有時看着看着也身臨其境地比劃起來了:

  “呔——左青龍右白虎……子曾經曰過的……排山倒海……葵花點穴手……啊,啊?老媽你大人不計小人過,宰相肚裡能撐船。”

  呼,好險,差點說出了“月落烏啼霜滿天,夫妻雙雙把家還”,呵。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一日四部曲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一日四部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