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暑假三亞游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三亞游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暑假三亞游 

  今年的暑假特別有意義,因為我去了三亞。 

  上飛機的時候差不多晚上10點了,我興奮極了,雖然不是第一次坐飛機,但我非常想看看三亞的美麗景色。時間好像硬和我作對,彷彿時間停止了似的。我盼呀盼呀,一個小時過去了(我當時不在福州在姑姑家裡)終於飛機開始降落了,我太高興了…… 

  下了飛機后已經很晚了,而三亞這時還在下雨,我們坐上一輛麵包車,司機帶我們去了一家家庭式的公寓,我們便睡了。 

  第2天三亞依然在下雨,我很失望,因為這樣就不可以玩了,可姑姑說這裡不是很好,於是帶我們去換了家不在市裡的酒店,聽姑姑說是五星級的呢!! 

  熬到中午,我已經很餓了,於是對姑姑說:“好餓啊,什麼時候吃飯?”我一說表哥也餓了他接著說:“什麼時候吃啊?”姑姑一聽說:“我們這就去!” 

  我們來到大酒店的餐廳里飽餐一頓后回房間了,我看看窗外,雨還沒停呢!我太困了,一大早就醒了,沒睡好。我躺到床上5分鐘就睡了。 

  醒來時已經下午了,我一看窗外沒雨了,我催着姑姑去沙灘玩,我在姑姑的帶領下來到了沙灘上,我開心極了,邊踏着海浪邊撿貝殼,撿了好多呢!千奇百怪的,太漂亮了!!我們回去換好了泳衣,陷入一片歡樂之中…… 

  三亞游的第2天天氣非常的好姑姑帶我們去市裡逛街,買零食,1個小時的路程后我們來到了市裡的步行街,太陽真是大,熱的我汗流浹背,我們逛啊逛逛到了一家有空調的超市裡,我和表哥買了好多東西。中午我們還吃了肯德基呢,也買了好看的衣服和帽子…… 

  13號的早上天氣依然是那麼熱,姑姑建議我們去游泳,我歡天喜地,大家換好了泳衣來到游泳池,游泳池那有個大大的滑梯,我反覆地爬上去,又滑下來,真是驚險啊!游完泳我們有趣沙灘上撿海螺,我撿到好多顆裡面有龍蝦的呢,可是我把它放回去了。後來我們去吃了飯,那的東西真貴啊,又不怎麼好吃。 

  剩下的日子我們都去游泳,一天要洗好幾次頭呢!!儘管這樣我還是很開心呀…… 

  日子過得真快,快樂的時光過去了,我還沒反應過來,就剩最後一天時間了,姑姑決定帶我們去檳榔谷的熱帶雨林里玩玩。我們在酒店裡租了一輛車帶我們去。一個小時過去了,總算來到了檳榔谷,姑姑買了票,我們在導遊的帶領下到處參觀,我們看見了許多身上紋身了老奶奶在織線,就連臉上腳上到處紋了身,導遊說這是這個民族美的象徵,但改革開放就沒這個習俗了。這裡還有許多首飾賣,我買了好幾個,接着我們又去品茶,又去看錶演,和許多我沒見過的小動物。我們一點才離開那,又經過一個小時的路程,我們來到一家飯店,吃完飯,那開車的哥哥又帶我們去市裡買東西,這些東西真是物美價廉。 

  一下子到了7點,我們得去機場了,來到機場已經8點了,直到9點我們才登機。 

  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三亞。再見了,美麗的三亞!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三亞游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三亞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