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心頭的陽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頭的陽光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個農村的孩子,雖然農村每家每戶只能養一個兒子,但我卻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老二,因為,我的哥哥有智障。

  我的哥哥有智障,這是我聽媽媽和別人說話時不經易之間聽到的。怪不得每次透過窗戶看到他一動不動,眼神獃獃的,不知道他的脾氣好不好,也不知道他比我大幾歲。每次吃飯時都能看到媽媽在喂他。他被鎖在了一個屋子裡,媽從來都不讓我和他接觸。

  有一天,外婆來到了我們家,他去了哥哥那屋,和哥哥一起玩,可是被哥哥看到了,就說不..不..不..,然後外婆轉身把我拒之門VAI。從這件事過後,我斷定了,哥哥是一個冷漠無情的人。

  在一周的周末,我在學校玩的時候玩過火了,把沙子灌在瓶子里,向別人的書包里倒,把他所有的書都弄髒了,他一心想報復我,一直從學校追到了家裡,這時,被哥哥看到了,沖了出來,拿起鐵鍬,就把那個人的氣勢給滅了,迅速逃跑了。這時,媽走了過來,‘‘你個小兔崽子,我打斷了你的腿,還偷偷的跑出來’’媽說完哥哥就回去了。回來被媽打了,我問他疼不疼,他只說--別...別...別...碰我......

  轉眼間到了小生初了,經過我的努力,考上了城裡一所不錯的中學,和媽,哥哥分別了。臨走時,我還特意囑咐哥.在家一定要聽媽媽的話.他還點了點頭。於是,我就走了。

  當我再回來的時候,沒有告訴媽,卻發現媽在屋檐下的角落裡偷着哭,我過去了,媽看看我說--你怎麼回來了?我急忙問道--您怎麼了?’’‘‘他他..哎~ 他為了救村頭一個落水的一個小男孩,自己卻被淹死了,他臨走前還把這件衣服留下,說萬一他回不來了,把這件衣服給你,怕你不適應冷......

  一個人的陽光不能看身價,不能看言行,不能看成績,要看心靈。

您正在瀏覽: 心頭的陽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頭的陽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