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心頭的太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頭的太陽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心頭有個太陽,在我寒冷時給我溫暖;在我脆弱時給我堅強,在我膽怯時給我勇氣。

  我從小體質不好,使得和同齡人站在一起,簡直是個木棍支架。母親便天天和我練習長跑。

  晚秋的一天,屋外狂風呼嘯,母親依舊叫醒我,拿了件衣服便拉我下床。

  風似乎把太陽都吹跑,街上空無一人,甚至連鳥叫聲都聽不到了。我和母親剛跑沒多久,我便想辦法讓母親和我不再跑了。

  於是,我堅持跑了一陣,然後對母親說:“我覺得很冷,咱們別跑了吧!”

  母親很無奈,看得出她沒想出什麼好辦法,只得靜靜地發獃。我心中了一陣歡喜。猜想母親定會和我一同回家去。

  “你穿我這件吧。”母親遲凝了一下說。

  我紅着臉穿上了衣服,看看她,母親穿得那麼單薄,風衝過來,她強忍住。但我看見,母親的臉雖然是一副沒有事的樣子,但她的手有些抖動,不微微向身後移,怕我看到。

  我心中頓時很懊悔,但不好意思說出口。穿上母親的衣服,我感到一種莫名的熱燒灼着我,貫通我全身各個部位,使我疼痛不已。

  接着,我們跑到一個空曠的地帶。這裡的風如虎添翼一般,更加病狂,更加狂暴,更加肆虐了。我們寸步難行,而是幾乎要被風像一塊小石頭般捲走。母親凍得面紅耳赤,她的手甚至都不能來回搓合了,上下牙也打起架來。

  但她卻關心地問:“你冷嗎?”

  我慚愧地低下頭,此刻,我感到我心頭有一個太陽,它不但給予我溫暖,還給予我鼓勵,更給我了堅強。我脫下外套,說:“我不冷,這衣服還是您穿吧!”

  母親剛要推辭,我又說:“您都凍成那樣了,我對不起您,您還是穿上吧。”

  母親不再推辭,我又跑了起來。這次我跑在前面,我要為母親開路,為她擋風。

  漸漸的,風小了,陽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。

  我心頭的太陽,它時刻給予我溫暖,時刻給予我關懷,時刻為了我而拼搏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頭的太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頭的太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