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日的梧桐樹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日的梧桐樹葉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秋日的梧桐樹葉 

  或許最能象徵秋天的就是那蕭蕭飄落的梧桐樹葉了吧!金風送爽,樹葉便在空中跳着舞,不緊不慢地翩然落下。 

  每當走在秋天的馬路上時,往哪看,總有一些梧桐樹葉在看時,看到的更美,獻出了自己的生命。梧桐樹葉中年時,一半黃,一半綠,令人賞心悅目。梧桐樹的葉子很大,可以遮蓋一個人的臉,邊上凹凸不平,最高點也是最尖的。一般一片梧桐樹葉子高為17厘米,寬為19厘米,看起來猶如一把大扇子。 

  在依山而建的小公園裡隨處可見一堆又一堆的梧桐樹葉,踩入高一點的樹葉堆中,就如“流沙”一樣,慢慢向下,直到腳踩到底為止。坐在葉子堆上,軟軟的,當你起來的時候,葉子堆上就會出現一個個大大的坑。站在梧桐樹林中,就如仙境一般。一路上全是掉落的梧桐樹葉,沒有一點縫隙,秋風掃過,梧桐樹葉起起伏伏,就如天上的神仙踩的白雲,而你就如是一位神仙,走在白雲上。 

  我踩在“雲”上,彷彿飄飄悠悠,越飛越高,就如仙人一樣、、、、、、

您正在瀏覽: 秋日的梧桐樹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日的梧桐樹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