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四季的梧桐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季的梧桐樹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學校宣傳牌的旁邊有一棵梧桐樹,它一年四季都陪伴着我們。在上課時,仔細聽着從教室里傳來的讀書聲,它四季的成長我們也看在眼裡:

  春天,梧桐樹像一個剛剛從睡夢中醒來的孩子,伸展着自己的腰身。一陣春雨下了起來,細如牛毛飄飄洒洒,梧桐樹拚命地吮吸對於它來說是甘甜的“乳汁“。沒幾天,它便暴出它那嫩綠的芽兒,綠芽兒像一個個小寶寶唯一在自己出生的小洞洞里。光禿禿的樹榦一下子增添了許多生機。

  夏天,梧桐樹變成了一個活潑的少年,枝頭上已經長滿了巴掌大的葉子,擠擠挨挨的在一起,像一頭翠綠般的頭髮,遠看就像一個碧綠的大蘑菇。我們在“蘑菇“下面做遊戲,一陣風拂過,“蘑菇“發出嘩嘩的響聲,好象在說:“我也要玩,我也要玩。“

  秋天,它已開始變黃,葉子也耷拉着頭,沒有夏天時的可愛了。風兒輕輕的吹着,一片片黃葉像降落傘似的,緩緩的降落,化成泥土。哎,落葉不是無情物。化做春泥更護花!

  冬天,梧桐樹顯得是那麼的蒼老,像一個七十多歲的老人。在雪地里古零零地站着,沒有人陪伴它,它就像已經死去了,只有雪花扒在它的身上,傾聽着它的所聞,那聲音是多麼的微小,但它還是不停的說著,說著。

  當春風再次颳起時,一切又將重新再來!

您正在瀏覽: 四季的梧桐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季的梧桐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