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

 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你們好: 

  輕輕地撫着你的臉,替你把眼淚擦乾,輕輕地握住你的手,這一切會改變------ 

  暖暖的春風,蝴蝶在草地上飛舞,大熊貓在竹林里津津有味地吃着竹葉,姑娘們容光煥發,九寨溝古老的風景吸引着遊客,這就是美麗的四川。 

 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,一場突如其來的8級地震,使四川這個美麗的地方變成了灰燼,污濁的空氣使人喘不過氣,到處都灰濛濛的,許多同胞被壓倒在不見天日的廢墟下,他們的親屬,在痛苦,許多小朋友無家可歸。 

  震在四川,痛在我心,當我聽到這個消息,我的心像刀割一樣難受,汶縣曾經美麗的地方,霎時間變成了廢墟,還有你們這些可憐的小朋友,你們承受失去親人的痛苦,你們失去了家園,失去了爸爸媽媽。“抗震救災,眾志成城”,許多熱心的人們都奔赴四川,幫助你們重建家園,伸出援助之手,你們看,在捐款的地點,到處時是茫茫人海,把自己的錢投進捐款箱,還有那些幼兒園的小朋友,也把自己的零用錢捐給你們。熱心的我,也把自己積攢了幾年的壓歲錢全部拿出來,捐給了你們,我知道這些錢並不算什麼,或許只是大海之一粟,但我希望自己能為你們盡微薄之力,也算是雪中送炭吧。 

 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,相親相愛的一家人,有福必同享,有難必同當,我們會儘力幫助你們,那些被困的小朋友們,你們不要放棄啊!因為生命是可貴的,生命是沒有綵排的,一定要用毅力堅持,相信自己,奇迹就在你們身邊。 

  六一兒童節快到了,雖然我不能去四川給你們過節日,但祝你們節日快樂! 

  祝: 

  小朋友們身體健康 

  早日重建家園 

  *** 

  ****年*月*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