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災區小朋友: 

  你們好!我是公安斗小的一名學生,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,當我得知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.0級地震奪走了數萬同胞的寶貴生命,摧毀了你們美好家園和安定生活,我深感震撼和悲痛。 

  你們遭此劫難,遭此劇痛,我們雖然遠離災區,但我們都是一家人。你們受災悲慘之狀,猶如就在我們眼前,骨肉同胞之痛,看着無數無家可歸的人們,看着不斷攀升的傷亡數字,看着受災現場的殘垣斷壁,每個人的心中都是中國人,因為我們今天都是汶川人。3歲女孩抗爭40小時戰勝死神,男孩渾身躺着血卻說:“先救別人吧;小康浩跳樓;18歲志願軍工作了3天小腸脫落,仍然工作;家長用手抱出20名學生;消防戰士:求你們讓我再救一個……我被你們的堅強意志,被你們的勇敢所打動。 

 有一種痛苦是失去,有一種淚花是感動,有一種珍藏是感人的瞬間。災害無情人有情,博愛之心無地域,一方有難八方支援。國家領導人來臨災區智慧抗震救災區。關心着你們生活的點點滴滴;國際友人也紛紛伸出援助之手;我們各自的城鄉默默捐款獻血……用大愛無聲默默傳遞一份份心靈的奉獻。 

 雖然你們失去了學校,親人和朋友,但你們身後有一個強大的祖國。你們一定要振作起來,化悲痛為力量,努力學習。和全國人民一道重建家園,災區小朋友,加油! 

  祝你們: 

  早日走出陰影,重建家園! 

  斗小的一名學生 

  2008年6月3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