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

親愛的災區小朋友:

  你們好!

  2008年5月12日 下午2點38分,四川8.0級大地震,使四川人民受盡了災難的折磨,使許多人流離失所,失去家人,我從電視上看到直播,那,那令人感動的畫面,一幕幕,一張張,都能催人淚下。地震打倒了房屋,劈開了地面,道路坍塌了,樹木被翻了個底朝天,許多人受災。

  同樣,我們是同齡人,為什麼你們所住的地方會地震呢?你們一定深感蒼天不公平吧!可是你們雖然被壓,但還是十分堅強,抱着一定要活下去的堅定信念,一定要站起來的信心,我不能就這樣死去,而是要為祖國明天做貢獻。度時如年地撐下去。還在心裡鼓勵自己,一定要加油。承受常人難以承受的痛苦。

  在災區中也有許多感人的事,老師用自己的生命保護着你們,那一幕令人感動的畫面。你們有的小朋友不怕危險衝出教室后,還要跑回來救同學的感人片段,演繹在這幼小的身軀上是令多少人感動、激動而落淚。有的小朋友在地震中與災難拼搏,終於站起來的情景。

  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中,你們還是堅持下來,共同面對生活。如果有機會的話,你一定要去我的家鄉玩,我很想認識你們,交個朋友,我們家鄉雖然沒有擬你的家鄉四川那麼美,但也有自己的特點,也是不同於你們家鄉的,如果你們能來,我會去為你們接風洗塵的。你們真是做好平凡人,就是不平凡啊!

  祝你們心想事成,天天都過得快樂,學習一升再升。

  你的朋友:小明

  2008年6月9號

您正在瀏覽: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