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災區的小朋友們 

  你們好! 

  我是一名來自廣州的小學生,5月報12日是你們最痛苦的一天,也是全中國人們最痛苦的一天。14:28分,四川的汶川發生了8.0級大地震這次的地震比唐山大地震更厲害,在那一瞬間,就死去了許多可愛的孩子,在那一瞬間,成千上萬個家庭失去了幸福,你們一定很悲傷,但是既然老天爺讓你們活了下來,你們就要勇敢地活下去,雖然你們有很多人都成了孤兒,但你們也決對不能輕易放棄自己的生命, 

  你們知道嗎?在其它地方,有許多人為你們捐款,有許多人為你們捐贈物資,還有許多人在為你們獻血。只要有人在,就可以再重建家園。 

  災難雖然無法挽回的,但是地震無情人有情。全世界的人們都會向你們伸出援助之手,為災區的人們重建家園盡一份力,奉獻一片愛心。 

  汶川的小朋友們,雖然我們相隔數千里,但 看到你們的家園變成廢墟,看到你們的父母、老師、同伴被震魔奪去了生命;看到你們在廢墟中痛苦的掙扎,看到你們那雙渴求生命的眼神,我也非常傷心。

  災難雖然發生了,但是只要我們不拋棄不放棄,就會創造出更多的奇迹!你們不要擔心、不要害怕,只要有一線希望,解放軍和武警部隊都會盡最大力量去搶救你們的!

  擦乾眼淚吧!只要我們全國人民一條心,就沒有戰勝不了的困難。我相信,我們一定會戰勝災難,早日重建家園! 

  祝 

  身體健康 

  萬事如意 

  廣州小學生:黃卓康 

  2008年5月25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