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

親愛的小朋友: 

  你們受苦了! 

  2008年5月12日的14時28分,是一個讓人揪心的時刻。一瞬間,一個個充滿生機的鄉村、城鎮變得滿目瘡痍一片廢墟。這次的7.8級地震波及到了全國很多地方,不僅讓人事後心有餘悸,同時也震碎了億萬人民的心啊! 

  看見了無情的地震破壞了你們那美麗可愛的家園時,我不禁潸然淚下。我在心裡默默地祈禱,多麼希望地震能聽從我的調遣,馬上讓它從你們美麗的家園消失。可無論我多麼希望這個夢想能夠實現,都不能改變這個惡魔犯下的罪行和你們失去親人的痛楚…… 

  親愛的小朋友們,我們都是無比天真充滿希望的孩童。我真不明白為什麼我們能在歡笑聲中度過童年,而你們卻要伴隨傷心和哭泣……我真希望自己能飛到你們身邊同你們手挽手,肩並肩地度過難關,迎來陽光。 

  親愛的小朋友們,地震無情人有情,一方有難八方援。超強的地震雖然奪走了你們親人的生命,給你們留下了刻骨銘心的創傷。但是,社會各界和熱心人士無不牽挂着災區,許許多多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已經紛紛行動起來,踴躍捐款捐物。我深信,你們的家園一定會重新建造起來的。我們也會盡一份微薄之力。 

  希望你們能早日從災害中振作起來。在黨和人民的關心、幫助下,依靠我們的雙手,重建我們美好的家園,創造幸福的明天! 

  祝 

早日恢復家園 

平安、健康 

  你們的遠方朋友:林高尚 

  2008年5月14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