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

  親愛的朋友:

  你好!

  我們雖然沒見過面,但我願意將一顆真誠的心獻給你——遠方的朋友。我叫沈珍恬,今年12歲,是個文靜膽小的女孩。也許你是個自由自在的小女孩,或許是一個有着遠大志向的小男孩,不論你怎樣,我都希望和你做成好朋友!

  我知道,在2008年的那場汶川大地震中,你們受驚了,在那短短的幾分鐘里,你們失去了很多親人,雖然我沒有受到過那種晴天霹靂的傷害和痛苦,但是我們的心也一樣的痛,你們的堅強,你們的毅力,都深深震撼住了我們的心,大家紛紛獻出自己的愛心,為那些捨己為人而在地震中獻出自己生命的人哀悼。經歷過這麼多風風雨雨,你們懂得了珍惜生命,也比我們這些同齡的朋友要成熟、自立。在這場地震中,我也懂得了許多,人們總是不珍惜現在所擁有的,失去后才知道去珍惜、後悔,我覺得自己是多麼的幸運,生活在一個美好的家庭里,一次又一次的厄運沒在我的生命里發生。哦,我應該感到慶幸,我真的不知道你究竟是怎樣熬過來的。如果有機會,我希望你到我的家鄉溫州來玩一玩,忘記所有的痛苦和不好的事情,我在家鄉熱切地期待你、歡迎你。

  遠方的朋友,如果你願意和我交朋友,就請你回信,讓我們手拉着手,真誠地架起一座友誼的長橋。

  祝你

  學習進步,擺脫痛苦!

  蒲鞋市小學五年級:沈珍恬

您正在瀏覽: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