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“撒謊”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“撒謊”了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中午,媽媽做了一桌好菜,其中有我最喜歡的刀魚.我望着刀魚饞涎欲滴.我三步並做兩步走到廚房裡,進去找饅頭,當我伸手一摸,怎麼這麼涼呢?可能媽媽蒸了米飯忘熱饅頭了.我便拿了一個涼的出來了.媽媽看見我拿了一個涼的,便對我說:"雪兒,這個涼了,給你這個熱的."說著,媽媽把她正想吃的饅頭遞給我:"那幾個熱的客人吃了,還剩下一個.我喜歡吃硬的,把這個硬的給我吃吧!"我想:"誰都想吃熱的,媽媽怎麼可能喜歡吃涼的."於是我對媽媽說:"不用了嗎,我吃米飯吧!這個饅頭你吃吧!"你看媽媽又對我"撒謊"了. 

  下午,我買了一串糖葫蘆,一口也沒捨得吃.回來后,我對弟弟說:"這個給媽媽好嗎,我再給你買."弟弟答應了. 

  果然,媽媽對我說:"我不愛吃,你吃吧.""我在路上吃了."媽媽又想給弟弟,我說:"我給他了."嘻嘻,我也撒了個謊.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“撒謊”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“撒謊”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