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-----”一聽到這首歌,我就想起了許多事。幾年前的一天晚上,外面正下着傾盆大雨,雨聲和風的呼嘯聲在我的耳邊繞來繞去。我像往常一樣寫完了作業,然後上床睡覺。突然我在睡夢中驚醒了。我的頭非常疼,我終於忍不住放聲大哭起來。媽媽聽到后,急忙跑到我的屋子說:“兒子,怎麼了,是不是做噩夢了?”我哭着說:“我頭痛的不行了。”媽媽說:“媽媽帶你去醫院,我去拿體溫計,你先穿衣服。”我穿好了衣服用體溫計一測,體溫竟然高達39度。媽媽急忙背着我向外跑。我說:“媽媽,外面下着雨,把雨傘拿上再走吧。”媽媽說:“不行,你燒壞了怎麼辦。”媽媽邊說還邊把厚衣服裹在我的身上,而她自己卻只穿了一件薄衣服。到了外面,雨好像又下大了些,風也絲毫沒有減弱。媽媽一邊背着我跑,一邊還說:“兒子,好些了嗎?冷不冷啊?”等一些關心的話。這時我真想變成一把傘,為媽媽擋雨;想變成一件衣服,為媽媽保暖。到了醫院,媽媽一會跑去挂號,一會跑去交錢。當退燒針的針頭扎進我的血管時,媽媽的臉上皺緊了眉頭。打完針后,媽媽又在一邊問我:“感覺好了一點沒有,要不要媽媽給你買一些好吃的。”回到家后,媽媽身上濕漉漉的,直到我睡著了以後,媽媽才去睡覺。媽媽對我的關心,對我的愛,我永遠都不會忘記。

  三年級:落雨飛花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