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第一次感到陌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感到陌生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關掉了電腦,屏幕前一片黑,我與黑暗對視着,就這樣靜靜的,僵持了幾分鐘。漸漸地,視線向上移,粉刷過的天花板很白,白得令人懷疑,眼裡,只掠過那一絲的惆悵。 

  走進客廳,我遲鈍地打開電視。對於以前來說,電視是一種視覺與聽覺上的放鬆,而現在,電視只是一種用來打發時間的工具。我不知道電視的內容,雙耳已經退去了它們的功能,聽不見任何聲音。手機械式地把空調溫度調到最低,呵呵,這會更適合我。一股冷風飄過,帶走了靈魂,剩下的,只是一個沒有思想的軀殼。 

  “嘩嘩——”窗外的雨肆虐地下着,不留餘地,似乎在嘲笑我——一個無辜的人。我隨手拿了一把傘,憤憤地走出門。我恨這場雨,這場慫恿天空變暗的雨。惟一照亮樓梯的也只有那盞破舊的聲控燈,一直支撐着我走下去。總感覺,我在走向“另一個世界”,始終不能到達天藍色的彼岸。 

  站在雨中的我,像木泥雕塑般地,一動也不動。雨重重地,拍打着傘,樂師譜寫的曲子也不過如此,我是無法體會到其中的豪放。風吹歪了無力的傘,雨打在臉上,痛,蔓延。兩道的野草挺立着,我想:此時此刻的他們一定也和我一樣,接受風雨對靈魂的洗禮…… 

  雨停了,天空里如潑墨的雲,遠處是沉鬱的藍,凄涼而寂寞,是一個唯美的境界。這場雨,洗滌了厚積的灰塵,也沖積了心中的煩悶。 

  夜,降臨了。月光淺淺地灑在桌面上,樹木、山丘、荒原,都隱匿在霧一般的月輝之中,撲朔迷離。也許,這才是我的生活。 

  原以為我已經弄懂了她們,現在看來,我不懂,我連自己都不了解。 

  第一次,對這個世界感到陌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感到陌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感到陌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