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克服困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克服困難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人的一生中,可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和挫折,也就是大家常說的逆境。逆境不是愉快的,但逆境並不能因為我們不喜歡就不到來。我們應該充分利用逆境,抓緊時間學習。等逆境過後,見到自己的進步和收穫,意義不同尋常。以前,爸爸給我報了個作文補習班,我和我的朋友——燦在裡面一起讀,我們都不怎麼熟悉路線,平常都是搭乘公交車回家。但今天燦的錢掉了,我是她的好朋友,一定要患難於共嘛,於是我陪着她一起走回去,可我們倆都是路痴!

  我們本以為會一路風順,可剛一出門口就遇到了難題——遇到了分岔口!‘嘶~’我倆異口同聲的說到‘是走哪邊呢?’於是我倆決定用丟石子來確定。便走向了與正確的路相反的方向,離家越來越遠!走着走着竟走到了國大那兒,走着走着天竟越來越黑,慢慢的已經到了黃昏時刻了!怎麼辦?我們欲哭無淚……

  “妍,”這時,燦突然說:“怎麼辦,天已經越來越黑了,我媽媽一定會擔心死的,我現在也越來越害怕了!”其實我不也是那樣,越來越害怕,沒辦法只能問路人了。平常一向膽小的我,竟在剎那間變得膽大起來,我鼓起勇氣問:“叔叔,洞口怎麼走?”你別小看這些字眼,關鍵時候可是能救人的!

  ‘嗯~’叔叔用疑惑的眼光看着我說:“你先直走,然後左拐……”

  我用無比激動的口語說:“謝謝、謝謝!”

  回去時,我得到了一個重大結論——遇到困難時不要灰心,不要絕望,對一切都要樂觀……需要有決心——這是最要緊的,有了決心一切困難的事都會變得容易。

 五年級:冷月星空 扶妍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克服困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克服困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