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童年是一個個五彩繽紛的盒子,每個盒子里都裝着一個小故事。這不,今天我打開了一個學騎自行車的小盒子。

  因為我家住在學校里,所以每次路過操場,我都會看見許多小朋友,還有大哥哥、大姐姐騎着自行車從我的身邊飛過,我總是像他們投去羨慕的眼光。

  有一天,媽媽像變魔術一樣推出一輛兒童車。我興奮地在媽媽的臉上親了一下,就迫不及待地嚷着請媽媽教我騎車。

  我和媽媽把車班上樓頂。媽媽說:“上去試試?”我想:“這有什麼難的!”一下坐上了車。可是怎麼蹬踏板,車也一動不動,這可把我急壞了。我越使勁,那踏板就越不聽話。媽媽在一旁笑着說:“兒子,不是用蠻力就蹬得動的,蹬踏板時要有一定的弧度,要講究技巧的。”然後媽媽上車給我示範。我按照媽媽教我的方法試了一次又一次,終於車往前走了幾步,我開心極了。通過反覆練習,我終於能在樓頂一圈又一圈地騎了。我還沒得意幾天,媽媽就說要給我把車上的護輪取下來。我想:“反正我會騎了,取下來就取下來吧,我一樣能行!沒想到,我剛上車就弄了個人仰馬翻。媽媽在一旁哈哈大笑,我卻欲哭無淚,小屁屁被摔得火辣辣地疼。媽媽說:“你着什麼急啊!學騎自行車最重要的是保持身體平衡,眼看前方。”說著容易做起來可真難!每次媽媽都在後面扶着車,一放手我就摔在地上。學了幾天,我難過地對媽媽說:“我不想學了!”媽媽鼓勵我說:“無論學什麼都要通過努力,媽媽也是一次次摔倒才學會的,你可是男子漢啊!”在媽媽的鼓勵下,沒過幾天,我就能搖搖擺擺地騎着走了。漸漸地,屁股下的自行車就很聽使喚了,我讓他往哪走,它就走向哪。我也能像大家一樣在操場上騎着車飛奔,快樂的像一隻小鳥。

  學騎自行車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“無論學什麼都必須通過不懈的努力才能學會!”

  貴州畢節地區畢節市畢節市實驗學校六年級:倪雪寒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