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

  每當我遇到挫折即將放棄時,我就會想起學騎車的事,這件事一直激勵着我。 

  那天,我在爸爸的陪同下,來到小院,開始學車。我坐上自行車,腿不停地發抖,遲遲不敢離地,爸爸生氣地說:“瞧你,這點事都做不好。”我心裡很不服氣地嘀咕道:呵,不就是騎自行車嗎?有什麼大不了的,我騎給你看。想着想着,雙腿猛然離地,只聽“啪”地一聲,人連同車一齊摔倒在地,我胳膊摔腫了,自行車車筐也摔扁了。真是疼痛難忍,我一邊哭着一邊跑回了家,我再也不想學了。 

  第二天一早,我被爸爸叫醒,只見爸爸手插在褲兜里,說:“快起來,我給你買雞腿吃,好不好?”我最喜歡吃雞腿了,於是很爽快地答應:“好!” 

  “給你買遙控車,好不好?” 

  “好!” 

  “帶你學自行車,好不好?” 

  “好!”我又不假思索地答道。 

  話音剛落,我後悔了,原來是爸爸設的圈套,正要反駁。爸爸先行一步:“一言為定,君子一言,駟馬難追。開始練習!”我被迫起床了,跟着爸爸來到了院子,我上了自行車,爸爸在後面扶着,使自行車保持平衡,一路無事。可是一到下坡,自行車好像故意和我作對似的,左搖右擺,咦:爸爸呢?他不是在後面扶着嗎?我回頭一看,爸爸還在遠處呢!我一慌,車把左右搖晃起來,一下子又一次摔倒在地。 

  爸爸趕來,安慰我說: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別灰心,加油!”“對,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我豈能被這小小的困難嚇到了?不!決不能!困難像彈簧,看你強不強。你強它就弱,你弱它就強。我一定要戰勝它。” 

  我勇敢地站了起來,咬緊牙關,又一次上了自行車,我摔了一跤又一跤,可是我堅信:“失敗乃成功之母”,終於“功夫不負有心”,我慢慢地學會了自行車。 

  通過學車這件事,我深深地懂得了:失敗了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你在失敗時喪失了信心,失去了希望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