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陌生人的感動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陌生人的感動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在城市的角落,有許許多多的人為生活而忙碌着,你與她完全不認識,但他們用最小的溫暖感動着你。 

  一個微笑,一句問候內含着大大的感動。走在大街上,總會有好心的陌生人提醒你在某方面沒做好,例如鞋帶散了之類的。他們的細心令你感覺他們並不陌生,感覺與他之間沒有什麼隔膜。 

  記得四年級的六一兒童節我是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度過的,兩家人一同到中山公園玩,現在想起來猶如昨天才發生的事。 

  到達目的地后,我和好朋友便立刻手牽手的跑了,家長們也沒太注意。我們已經被眼前的玩樂給吸引了,也沒理會他們。怕了一會兒假山,又到處逛了逛才意識到我們和家長已經聯絡不到了。但我們心想只要回到原處等他們就可以了,於是便一路小跑跑回起點。可是事情並非我們想的那樣,我兩相互對望了一下,示意該怎麼辦,但許久都沒有答案。我們仍在這裡徘徊,希望能看到它們的蹤影,然而等了又等結果還是如此。我們開始着急了。兩人的手越握越緊。 

  這時,來了一位買保險的阿姨,我問急中生智,立刻向她求助,她很快就答應了,從她那棕色的廉價小襯衣中掏出一部很舊的電話借給我們,絲毫沒有遲疑。撥完號碼后,向父母說明了自己的方向,可以聽出電話那邊的父母是多麼的焦慮不安。掛完電話后,邊向阿姨說謝謝便把電話小心翼翼的還給她。看得出來,其實他的家境並不富裕,父母來了后,她還不忘向父母推銷保險...... 

  這樣可敬的陌生人,社會中有許多許多,正是因為他們,帶給了我們許多的感動。或許我們不相識,但你最小的溫暖給了我最大的感動。

您正在瀏覽: 陌生人的感動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陌生人的感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