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陌生人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陌生人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看到“陌生人”這個題目,有些人會感到奇怪。家長不是都不讓和陌生人接觸嗎?其實陌生人也是有好人的,我就遇到過這樣的一個人……

  那是五年前的事……

  那是,我才八歲,有一天,我拿着一些錢去找別人玩。半路上,我忽然發現我的錢丟了,我就回頭去找,找了半天也沒找到。然後,我着急的哭了起來,

  當時是在大街上,我哭媽媽不知道。但不知為什麼,過路的人沒有一個人向我伸出援手。

  後來終於來了一個大哥哥,他問我:“怎麼了?”我說道:“我的錢丟了!”那個哥哥說:“我幫你去找吧!”說罷他便去幫我找了。

  我等了他半天,他終於來了,呼哧呼哧的喘着氣說:“找到了!”我一看那不是我的錢呀!明顯多了!肯定是那個大哥哥的,我想着想着卻不知哪位大哥哥已經走遠了……

  我想:如果我還能見到那位大哥哥,我一定會對他說聲謝謝的!

  通過這件事,我想說:如果人人都能像這位大哥哥一樣獻出一點愛,世界將會多麼美好啊!

您正在瀏覽: 陌生人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陌生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