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陌生的驚喜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陌生的驚喜_12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飄雪的夜,球球獨自一人走在街上…… 

  突然,球球的手機響了:“1,2,3,玩玩玩,今天玩,明天玩,哈哈哈……”按下通話鍵后,一個陌生的聲音傳進球球耳朵里:“球球,今晚十點,森林城堡,你會有大驚喜。”說完,電話便被對方掛了。 

  “這一定是惡作劇”,球球想,“不對呀?森林城堡是自己和爸爸的秘密呀!” 

  說是城堡,其實只是球球家後院的一間小屋子,裡面擺滿了球球和爸爸的“傑作”,有球球用泥巴捏的缺了鼻子的“大衛。科波菲爾”;有球球一時興起畫的“蒙娜麗莎”;還有爸爸用嘴巴的塗鴉……對了,爸爸還說要給球球一個真正的聖誕老人呢!是爸爸?哎,不可能,爸爸出國已經半年了,最近在做什麼項目,連個電話都沒有。那會是誰呢?球球頓時感到汗毛都直了起來。可是對方那慈祥的、似成相識的聲音……球球突然不知哪來的膽兒,“今晚我一定要一探究竟!” 

  好不容易熬到九點半了,球球再也忍不住了。他套上鴨絨衣,躡手躡腳的走出了家門。 

  外面好冷啊!“森林城堡”靜靜的座落在院子的東北角,飄飛的白雪早已經給它戴上了一頂潔白的帽子,在沒有燈光的院子里顯得格外突出。球球呵了口氣,搓搓凍紅了鼻子,推門走了進去。 

  球球打開燈,混混的光線立刻充滿了整間屋子,這可是球球和爸爸刻意營造的氣氛。球球在昏昏暗暗的城堡里慢慢走着,中間的檯子上擺滿了自己和爸爸精心收集、製作的小玩意,對面的牆上是球球和爸爸的黑白合影,照片上的球球正調皮的揪着爸爸的耳朵,一臉的怪笑,可是爸爸的臉上卻笑的開滿了花,兩隻月牙的眼睛都快流出蜜了,兩隻手使勁的去捂那兩隻可憐的耳朵。 

  ”爸爸”,球球不自覺的喊了出來,用手使勁的揉了揉眼睛,快要出來的眼淚硬是給擦了去。他又笑了,因為他看到了照片下面那個“賣火柴的小女孩”了。那是球球的傑作,八歲生日的時候爸爸帶球球去公園自己塗的。由於技術太差,藍一塊、紫一塊的小女孩快醜死了,沒辦法,球球在“小女孩”的手上放了一盒火柴,自名為:“賣火柴的小女孩”。球球拿起那盒火柴,抽出一根,划著,嘴裡喃喃的念叨:“要我見到爸爸吧,一眼就好……”說著,就“嚶嚶”的哭了起來…… 

  “小朋友?”球球聽到了一個聲音,手一抖,扔掉了火柴,不覺頭皮發麻,他猛地轉過了頭。 

  媽呀,你猜球球看到了什麼? 

  “聖誕老人!”球球脫口而出。 

  “小朋友,對着火柴許願多沒勁啊,來吧,對着我這個活生生的老人許願吧,我會給你滿意答覆的。”聖誕老人對球球眨了眨似成相識眼睛。 

  球球抬起滿是淚痕的小臉:“爺爺,我要爸爸,請您讓我見我爸爸一面吧!” 

  聖誕老人的目光更柔和了,不再是剛才那副有些調皮的樣子了,“好啊,我先送你一樣禮物!”說著,便扭頭去拿背後的大包裹。 

  球球突然意識到,世界上那裡有真的聖誕老人呀,我在做夢?球球用手正要去使勁的掐自己的手,突然看到了驚人的一幕:聖誕老人的鬍子不知怎麼掉了下來。 

  “爸爸------”,球球大聲喊了起來,球球看到了那個日思夜想的面孔,球球看到了那個魂牽夢繞的爸爸!是爸爸,“爸爸……”球球撲向了他的懷抱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陌生的驚喜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陌生的驚喜 暫無評論